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鼻酸!不捨大女兒將「離開台灣」 放話停工2年陪伴秒反悔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9:36

徐熙娣(小S)今(13)日出席醫美品牌記者會,現場端出蛋糕,提前為明天生日的小S慶祝45歲生日。小S透露,姊姊徐熙媛(大S)比她還在乎她的生日,原本規劃生日當天要在大S家度過,讓大S聽了很生氣,「因為她跟我講,我們這個年紀看一年少一年,要好好珍惜。」所以小S趕緊請老公訂餐廳,安排全家人一起聚餐。

更多新聞:淡出30年未嫁!遭爆晉升「東區億萬富婆」 秦菲菲罕露面:怕被綁架

 

小S在活動中慶生。(圖/黃城碩攝)

小S坦言不喜歡收禮,已向家人放話不准送禮物,「我講的話有點太重,送禮物的話,家人都會遭殃!我真的非常非常討厭別人送禮物,即使送紅酒我也不需要,我自己就有,我很討厭把禮物帶到現場,我還要提回家、冰冰箱,紙袋收櫃子又不環保。再次聲明,只要是禮物I hate!」即使對方是送鑽戒珠寶小S也拒收,直呼:「我會大發飆,我是討厭手上有東西的人。」

更多新聞:孫協志驚見「婆婆揮手」撞鬼! 花2萬找命理師作法結局被罵翻

 
小S隨著現場音樂熱舞。(圖/黃城碩攝)

她和老公育有3個女兒,17歲的大女兒許曦文Elly讀雙語學校,畢業後規劃出國念書,小S突然一陣鼻酸,馬上又忍住情緒,「想到這件事情我就是……她是我第一個女兒,她很幼稚又很貼心,想到這件事,每次一想心頭一酸,我會說『媽媽要陪妳去,陪妳去1年、2年,妳讀大學我要在旁邊念語言學校』。」

 

雖然不捨與女兒分離,但小S也放不下「國際巨星」的演藝事業,小S說:「如果觀眾喜歡我,我也蠻漂亮的話……我休息過,沒想到休息後主持的節目又這麼受歡迎,放棄很可惜,如果有能力讓大家開心,Why not?可能到時陪她去一個月,趕快回來維持我的巨星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徐熙娣#慶生#大S#S媽#徐熙媛#許雅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86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