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建豪爆熱戀小17歲女星!1個月同城3次 關鍵鐵證曝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4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4 16:51
圖/翻攝自吳建豪、虞書欣微博
圖/翻攝自吳建豪、虞書欣微博

從F4出道的男星吳建豪,即便已進入不惑之年,外貌仍相當「凍齡」,去年在陸綜《披荊斬棘2》中,更是發揮驚人的唱跳實力,奪下第2名佳績,還拿下觀眾個人喜愛度最高的X-FIRE獎項。然而現年44歲的他,近日卻被爆出與小17歲的大陸女星虞書欣熱戀中,兩人更被發現短短一個月內,就有3次行程高度重疊。

更多新聞:「墨鏡女」機場遭人群包圍!她納悶:誰啊 上網發問後悔了

 

有大陸網友發現,吳建豪4月中貼出多張回到洛杉磯與家人聚餐的照片,同一時間,虞書欣也被發現人正在洛杉磯;之後,吳建豪回到上海,再從上海飛北京,虞書欣也被發現人正在北京和朋友聚會。5月下旬,吳建豪又飛往香港和朋友聚會,並在當地待了幾天,巧合的是,虞書欣再次現身香港街頭,還被路人偶遇。

吳建豪、虞書欣4月中都在LA。(圖/翻攝自微博)

兩人5月初又現身北京。(圖/翻攝自微博)

5月底又在香港「同城」。(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想跟一般人愛愛!」 AV女優日向真凜宣布引退

兩人在短短一個月內「同城」3次,加上雙方有許多共同好友,甚至虞書欣和吳建豪之前還巧妙穿著同顏色的「情侶裝」,疑似偷偷放閃;此外,吳建豪在得知虞書欣自稱「小星星」後,又被發現經常戴著一條星星項鍊。種種跡象不禁令人懷疑兩人戀愛ing。

吳建豪、虞書欣被指穿著「情侶裝」。(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白家綺3歲兒「目睹爸爸吻別人」 氣噗噗護母:只可以親媽媽

只是,爆料曝光後,仍有許多網友表示不相信,「他都能當她爹了」、「感覺兩人不是一個年代的,有點離譜」、「感覺不可能吧...八竿子打不著的兩人啊」、「同城又怎樣,關鍵是沒有同框」、「吳建豪以前就常戴著星星項鍊的,那並不代表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虞書欣#吳建豪#F4#vanness#熱戀#同城#情侶裝#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93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