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過夜對象是他!首發聲告白「我喜歡你」 淒美故事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4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4 14:41
謝忻(右1)爆過夜古曜威(右2)。(圖/單純夢想文創提供)
謝忻(右1)爆過夜古曜威(右2)。(圖/單純夢想文創提供)

謝忻日前跟著好友去露營,沒想到意外和受封「抖音界天王」的古曜威鬧出烏龍過夜緋聞,對此,古曜威發布最新MV〈我喜歡你〉,古曜威表示,現今社會每個人都有追求愛的權利,希望看過MV的每個人,都能勇敢的對喜歡的那個人,大聲說出:「我喜歡你。」

更多新聞:口水交流歐弟前妻!周湯豪不忍了揭「真實現狀」:還是不習慣

 

古曜威推出新歌MV。(圖/單純夢想文創提供)

事實上,古曜威日前因為突然轉發謝忻限動,意外被抓包兩人竟一起出遊過夜,古曜威經紀人對此回應:「大家是在節目錄影上認識,發現都是喜歡旅遊的朋友,因此在一個月前就計畫了前往相逢部落露營的行程!」而古曜威本來至始至終都沒發聲,終於透過MV,希望大家勇敢說出「我喜歡你」。

更多新聞:關不掉!粉專新聞「封面都有徐乃麟」小編求救 本尊回8字笑翻網 

 
古曜威希望大家勇敢說出「我喜歡你」。(圖/單純夢想文創提供)

而手繪動畫MV是導演的同志友人真實故事,年幼時,他不知道自己喜歡的是男生還是女生,因此在摸索愛情中,難免跌跌撞撞。他曾經喜歡過一個小女孩,從小兩人如同親梅竹馬般一起長大,沒想到他守護的這女孩,在高中時,與另一位女孩交往了,失落的他,就在此時刻,遇到了一位對他如同兄弟般的好友陪伴著他,他們一起讀書、吃飯、玩遊戲、玩音樂,漸漸的他好像喜歡上了這個兄弟,但他遲遲不敢向他說出:「我喜歡你」這幾個字。

最後他還是選擇守護在好兄弟身旁,看著他交了女友,且一路步上了婚姻,當時的他,也成為了好兄弟身旁唯一的伴郎,他用了半輩子的時間,就這樣默默的守護與陪伴在自己的好兄弟身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忻#古曜威#過夜#我喜歡你#露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83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