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水交流歐弟前妻!周湯豪不忍了揭「真實現狀」:還是不習慣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4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4 12:35
周湯豪完美結束高雄巨蛋。(圖/環球唱片提供)
周湯豪完美結束高雄巨蛋。(圖/環球唱片提供)

周湯豪高雄巨蛋「REALIVE」巡演昨(3)日完美落幕,這也是他出道13年來首度到高雄開演唱會,除了跳脫以往演唱會以走秀為概念,舞台燈光完美搭配,壓軸還請來媽媽比莉一起合唱跟尬舞,他感動的說:「跟媽媽一起表演,這個難能可貴,可能只有我有。」演唱會結束後,他接受媒體訪問,他鬆一口氣坦言:「體力狀態需求很大,高雄比台北鬆一點,這次很早就開始調整我的狀態,看到台北開演前大病,覺得上次體力真的很猛。」不過先前他被拍到跟歐弟前妻鄭雲燦聚會並同吸一支電子菸,口水交流的關係引人遐想,對此,他也首度正面回應了。

更多新聞:網紅懷胎9月傳意外!才預告要生…驚爆「動脈瘤破裂」昏迷剖腹

 

周湯豪在台上落淚。(圖/環球唱片提供)

周湯豪4月被媒體直擊,與鄭雲燦看展覽約會,對此他受訪解釋:「(指狗仔)拍的時候我也知道,我都有PO(社群),所以就不知道有什麼好報的,就是身邊的朋友,就是硬報。」他坦言雖然出道十幾年,但還是很不習慣面對鏡頭,也不習慣將感情放在螢光幕前,至於現在與鄭雲燦的互動如何?他大方說:「不會尷尬,就怕朋友覺得不自在,以後要不要跟我出去。」

更多新聞:陳麒凱談到陳子玄哭了! 難撕「家暴」標籤:殺傷力很大

 
周湯豪開心和比莉合作。(圖/環球唱片提供)

被問到鄭雲燦是否有來高雄巨蛋看演唱會?周湯豪回應:「沒有吧。」不過隨後稱很多朋友應該都有來,答案有點曖昧,另外,這次幫媽媽比莉製作的單曲〈比你卡厲害〉入圍金曲獎,他坦言根本沒預料到,也沒去想過,他感動表示:「我投入幕後,努力沒有白費,最重要的是製作媽媽,她比我還感動,這個世界上哪有這樣的事情,可以合唱,又可以入圍,已經贏了,這個人生的際遇,滿足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湯豪#比莉#高雄巨蛋#比你卡厲害#金曲獎#歐弟#鄭雲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864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