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16首組曲掀回憶殺 20年前經典歌重現小巨蛋網淚崩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4 17:20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迎來出道20周年的金曲歌王林俊傑擔任壓軸表演嘉賓,帶來16首組曲,將20年來出道至今每個階段的經典歌曲串燒,讓現場掀起滿滿的「回憶殺」。

更多新聞:HUSH手臂變超粗 上台領獎「衣服撐爆」!真實模樣揭曉

 

林俊傑演唱經典歌曲。(圖/張哲鳴攝)

林俊傑演唱的歌曲從〈翅膀〉開始,包括〈江南〉、〈簡簡單單〉、〈曹操〉、〈西界〉、〈小酒窩〉、〈第幾個100天〉、〈她說〉、〈那些你很冒險的夢〉、〈修煉愛情〉、〈可惜沒如果〉、〈不為誰而作的歌〉、〈偉大的渺小〉、〈Bedroom〉、〈交換餘生〉、〈孤獨娛樂〉,搭配現場樂隊及弦樂的演奏,震撼與感動一觸即發。

更多新聞:庾澄慶遭傳「心臟病發離世」 現身小巨蛋回應:已跟律師討論

 
林俊傑近期展開《林俊傑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圖/張哲鳴攝)

而林俊傑近期展開《林俊傑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出道的第20年再站上台北小巨蛋,林俊傑表示,想起當時首次大型巡演《就是俊傑世界巡迴演唱會》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的心情,歷歷在目。如今,林俊傑集20年音樂能量於一身,回歸初心,壓軸表演將從《樂行者》之路出發,林俊傑的歌聲如同翅膀般帶著小巨蛋觀眾飛翔,俯瞰他這20年的音樂旅程,與歌迷一路陪伴、支持、成長的7300多天,追尋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林俊傑#回憶殺#組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42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