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卓君澤「1指數低落」爆子宮外孕危機 威廉陪產檢驚見奇蹟哭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4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4 13:38
威廉(右圖左)和卓君澤即將迎來寶貝兒子「百香果」,夫妻倆分享做人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威廉臉書)
威廉(右圖左)和卓君澤即將迎來寶貝兒子「百香果」,夫妻倆分享做人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威廉臉書)

男團「Lollipop」成員威廉和前體育主播卓君澤結婚1年,日前歡喜宣布升格準爸媽,即將迎來男寶寶「百香果」。但卓君澤表示,懷孕初期狀況並不理想,醫師懷疑她子宮外孕,讓她當場崩潰落淚,不斷地求神拜佛,希望能夠順利保住寶寶,沒想到產檢後發生奇蹟,寶寶狀況一切正常,讓2人激動不已。

更多新聞:連續9年!李榮浩發文為楊丞琳慶生 甜喊「我的人間美好」

 
 
威廉(左)和卓君澤日前舉辦寶寶性別揭曉趴。(圖/翻攝自威廉臉書)

卓君澤在YouTube頻道《卓卓公跨麥》分享懷孕歷程,她和威廉自2年前起積極展開做人計畫,去(2022)年4月時進行孕前健檢,卓君澤抽血後,發現自己的泌乳激素太高,「可能是日常生活壓力比較大,數值不是普通的小,會造成(懷孕)比較不容易成功」,還花了1個月吃藥治療。
 
醫師替她和威廉開出做人時程,期盼他們能在2022年9月自然受孕,但因為威廉工作太忙碌,小倆口只能當假日夫妻,而後她決定放飛自我,將機會放在馬爾地夫蜜月旅行,沒想到一試就中,試了8支驗孕棒都出現2條線,讓她很驚訝。
 
 
更多新聞:王大陸帶女友蔡卓宜現身小巨蛋放閃 柯震東被拱一句話秒遮臉

威廉(左)和卓君澤去馬爾地夫度蜜月,一舉懷上蜜月寶寶。(圖/翻攝自卓卓公跨麥YouTube)

卓君澤原想在今(2023)年2月14日西洋情人節時給威廉驚喜,但產檢時發現HCG數值並不高,隔2天她再度檢查,狀況還是不理想,醫師才說「可能是子宮外孕」,第3度檢查還是不樂觀,醫師建議她要有心理準備,去大醫院做詳細檢查,讓她心情相當沮喪。

卓君澤懷孕初期產檢數值不理想,醫師更擔心她出現子宮外孕的狀況。(圖/翻攝自卓卓公跨麥YouTube)

威廉難忘當時卓君澤抱著一堆驗孕棒,崩潰大哭說:「我本來要給你這個禮物,但好像是子宮外孕,如果下週去北醫檢查,指數還是這樣,就要人工流產。」威廉說那時和卓君澤去廟宇拜拜祈求,因為真的太無助了。不過檢查當天,醫師說她指數正常,確定真的懷孕了。而後產檢聽到寶寶的心跳聲時,威廉激動落淚,卓君澤還虧他躲在窗簾後啜泣,對於新生命充滿感動與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廉#卓君澤#懷孕#百香果#備孕經過#子宮外孕#產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031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