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北京鳥巢開唱「台下驚見金馬影后」 超纖瘦仙樣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4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4 14:57
五月天北京鳥巢演唱會一票難求,演出叫好叫座。(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五月天北京鳥巢演唱會一票難求,演出叫好叫座。(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五月天連2週在北京鳥巢開唱,透過「好好好想見到你」以及「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帶給許久不見的大陸歌迷滿滿感動,就連大咖明星也隱身在觀眾席朝聖。 日前有眼尖網友發現金馬影后周冬雨也到場追星,更大讚她本人仙氣爆棚、又瘦又美。

更多新聞:連續9年!李榮浩發文為楊丞琳慶生 甜喊「我的人間美好」

 

周冬雨一身黑現身五月天演唱會。(圖/翻攝自高定bot微博)

網友分享周冬雨看五月天演唱會的照片,只見她長髮及胸,一身黑色裝扮讓身型纖瘦的她更顯嬌小,她在朋友陪伴下走到座位區,更仔細對照門票與座位,她特別買了螢光棒,聽得投入時,還站起來開心搖擺並揮舞螢光棒。

周冬雨不斷揮舞螢光棒,跟著音樂開心搖擺。(圖/翻攝自雪融化的季節18微博)

寵粉的五月天,演唱會上都會特別準備點歌時間,但不曉得五月天是否知道周冬雨本人在場,網友說阿信特別選唱周冬雨主演的電影《後來的我們》同名歌曲,讓歌迷驚喜不已。不過周冬雨當天沒聽完整場,疑似有事在身的她提前離開。
 

更多新聞:林俊傑16首組曲掀回憶殺 20年前經典歌重現小巨蛋網淚崩

五月天「諾亞方舟」鳥巢最終場嘉賓邀來華晨宇(左),和阿信飆唱〈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五月天此次重返鳥巢,吸引許多藝人搶看,有白敬亭、李現、時代少年團、蔣依依、劉浩存。昨(3)日是「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北京鳥巢站最終場,五月天也特別邀請大陸男神華晨宇,對唱〈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阿信笑說早在2019年就想和華晨宇合作,可惜沒有適當機會,直到這次演唱會才成功。華晨宇緊張表示,五月天的歌曲一直鼓勵著他,「是我成長過程中很重要的部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阿信#北京鳥巢#諾亞方舟#金馬影后#周冬雨#後來的我們#華晨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54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