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再只呵護妳」 鍾成虎要陳綺貞放過員工:少些咄咄逼人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20:31

藝人陳綺貞遭昔日恩師鍾成虎、經紀公司,以8大罪狀控訴「整個人變了」,如今她不只發律師聲明,也在13日一早發文回應鍾成虎「彼此都該接受合作結束的事實」,沒料鍾成虎再回擊,表示是陳綺貞不願返還多收到的版稅,要她少些咄咄逼人。

圖/TVBS

 
陳綺貞:「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出道超過25年,曾多次獲金曲獎,入圍肯定的陳綺貞,自2006年起就由,恩師鍾成虎的添翼娛樂,打造超過15年的演藝之路,怎料12日一篇PO文,這段關係瞬間翻臉。

鍾成虎以約700字長文,控訴陳綺貞要求提高唱酬,提高版稅挑剔公司等8大罪狀,說花了三分之一的精華時光,只為成就陳綺貞,但現在見識到她的過河拆橋。

 
圖/TVBS

隨後添翼娛樂也回應,陳綺貞自2019年,介入別人婚姻,引發的情感風波後,變得易怒不相信人,雙方關係每況愈下,似乎說走到今天這步,羅馬並非一天造成。

鍾成虎(2018.08):「我也只是一個歌迷,然後我就把她的重點,劃出來而已。」

事實上她和鍾成虎,不只有商業關係,還曾是交往18年的戀人,在2017年才分手,但從外界看,依舊維持友好關係,但這回除了陳綺貞律師,控訴鍾成虎未依約結算報酬,13日上午陳綺貞也發文。

點名鍾成虎,我們都要接受,我們在感情和工作上,都已結束的事實,經紀和詞曲代理合約已屆滿,我也相信,你會把過去應交付給,出資者的單曲母帶,選擇還給我,好聚好散希望你的未來,有沒有我,一樣能繼續被看見。

字字句句,看得出相當心痛。

陳綺貞vs.阿信:「你才是綁架我的兇手,機車後座的我,吹著風逃離了平庸。」

圖/TVBS

 
就在外演藝圈好友,出聲力挺陳綺貞時,鍾成虎再發文指控,添翼娛樂多付你的版稅,其實早在幾個月前,就開始請你返還,找律師但你卻不願承諾,對出來的結果多退少補,多點溫柔少點咄咄逼人吧,我們已經分手,無法像當年那樣只呵護你,雙方文字隔空交火,昔日情誼蕩然無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鍾成虎#陳綺貞#感情#娛樂#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951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