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老爸!寇家瑞寵3歲愛女 聞幼兒園餵毒怒喊「直接安樂死」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20:09
左起寇家瑞、鍾欣凌、小薰出席《最佳利益》單元茶敘。(圖/齊石提供)
左起寇家瑞、鍾欣凌、小薰出席《最佳利益》單元茶敘。(圖/齊石提供)

近來新北市爆出幼兒園餵毒事件,育有3歲女兒的寇家瑞今(13)日出席《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茶敘,在劇中飾演「天使殺手」、專替病人安樂死的他,也用劇中角度開玩笑說,如果是女兒遇到這種事,可能會爆氣動私刑,「直接安樂死了吧!聽說8個老師嘛?做爸爸的,生女兒就是抱著一個隨時要坐牢的心情。」
 

寇家瑞聽聞幼兒園餵毒事件,直言要「安樂死」兇手。(圖/齊石提供)

更多新聞:結婚7年!蕭淑慎尪爆變「渣男」 發飆當眾狠甩巴掌

 

寇家瑞在劇中飾演護理師,會偷藥私自替病人安樂死,希望幫助對方解脫,但在安樂死不合法的情況下,換言之就是連續殺人犯,他透露演了這個角色後,開始思考生死議題,但他依然沒有答案,認為就算是像劇中小薰的角色一樣全身癱瘓,也不一定有勇氣去選擇那條路,「親人、父母、孩子都在,思考層面會比較多,發生在任何一個人身上,都不是一件容易決定的事情。」
 

小薰在劇中因車禍頸部以下癱瘓,只能用眼神演戲。(圖/齊石提供)

而小薰在片中因為車禍,頸部以下癱瘓,打趣說本來以為「躺著賺」其實超難演,只能用眼神演戲,後來她代入媽媽當初離世時,內心的不捨與情緒,之後眼淚就用飆的,透露演完之後重新思考安樂死的意義,認為自己若真的是碰到全身癱瘓、給家人負擔的狀況卻什麼都無法做,坦言「我或許會想要這麼做。」
 

鍾欣凌在劇中冷血殺害小姑跟老公。(圖/齊石提供)

更多新聞:羅巧倫遭診斷「卵巢早衰」認了凍卵求子 療程暫緩主因曝光

 
而鍾欣凌在劇中被老公藍鈞天家暴、外遇,最後忍無可忍活埋小姑、試圖將老公淹死,做出變態行徑卻表情平靜,問及演到這段的感想,鍾欣凌表示:「很怕自己演到瘋掉,所以導演給我的指令是『優雅』2個字,所以即使快失控了,還是跟自己說要頂住」,她笑說女兒兔寶還要求媽媽傳這段給她,「讓她知道媽媽是不好惹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最佳利益#寇家瑞#鍾欣凌#小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02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