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鵝妹很強大!4特質「最頂的」 粉狂讚:沒幾人辦得到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8:55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此次環台擄獲不少台灣粉絲的心。(圖/翻攝自企鵝妹IG)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此次環台擄獲不少台灣粉絲的心。(圖/翻攝自企鵝妹IG)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上月中開始進行徒步「走遍台灣」挑戰,如今已走到屏東。過程中不少網友都很佩服,直言對她改觀,有民眾列出企鵝妹此次環島幾項「最頂的」,更問「有沒有企鵝妹其實很強大的八卦?」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感嘆,英文對企鵝妹來說,等於就是母語了,就讀韓國最頂的學校之一延世大學畢業的高材生、體力超人,徒步走1000公里,99%的人都辦不到。

 

更多新聞:屈臣氏沒人逛了?老司機曝「都買這1物」:急需時很方便

原PO列舉,不僅是走路而已,還必須沿路持續手持穩定器直播,身上帶一堆東西,而且路上隨時有人會送東西,負重愈來愈多,必須要同時留意路況、看導航、看聊天室訊息一心多用;有超強的毅力,每天持續這樣走12+小時,常常睡不到6小時,還要一直想梗、聊天與直播觀眾互動,敬業精神也是最頂的。

企鵝妹在環過程中救了一隻流浪狗。(圖/翻攝自企鵝妹IG)

 
此外,走了12小時後,還要花1個多小時跟好幾百人拍照,拍照、簽名無論多累通通服務完畢,就算都是免費仔,跟他們拍照根本沒好處還是全套服務,「這敬業態度真的.....全世界去過超多地方,即使是國內她去過的台灣景點屌打一堆鄉民吧,有沒有企鵝妹其實真的很強大的八卦?愈看直播愈佩服她真的是個了不起的強者」。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鄉民們一面倒大讚,「其實她真的不錯,對她印象改觀」、「所以她紅的有道理,40天流量都還保底1萬2」、「不是只有可愛而已,這種女生很獨立自主有想法」、「熱得要死邊負重嘴巴還要不停講,這沒幾個人辦得到」、「除了你講的這些,她喉嚨也很猛,幾乎是開播嘴就沒停過,沒燒聲真的很扯」。

更多新聞:頭皮發麻!機車車廂突現超肥「巨無霸蜈蚣」 震撼畫面曝

網友購分析企鵝妹心理素質強大,「她的內心很強大,不是體力而已」、「她心理素質跟毅力超強,只能說成功的直播主不是偶然」、「心理素質強大,體能和毅力也是pr99等級」。不過還是有人不以為意,「對她印象還是只有東踏取蜜那段」、「7274團隔幾天就要洗公關文,東踏曲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企鵝妹#徒步#環島#心理素質#強大#強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014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