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招待80家扶親子包場看電影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6:40
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招待80家扶親子包場看電影
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招待80家扶親子包場看電影

假即將來臨,彰化人大小事團長蔡坤翰伉儷自掏腰包想要招待80名家扶親子觀賞最新影片『小美人魚』,此公益活動被愛心店家知道,大家紛紛加碼我要贊助手工餅乾、我要提供飲料、我要贊助蛋塔、我也要加碼麵包、鉛筆盒、戲院加碼爆米花與紅茶,空調工程行更是贊助微電腦電扇給10戶家庭,就連現在最夯的夾零食業者,也是招待每戶家庭100元,讓他們親自來體驗夾餅乾、飲料,讓來自田中、社頭、北斗、和美、花壇、永靖、花壇、員林、埔心、大村、埔鹽、線西與彰化市共計13鄉鎮80個家扶小孩,都能看電影、又拿很多零食回家,溫暖他們的心。


 團長蔡坤翰表示:謝謝彰化人大小事團隊,以及爱心店家與志工,透過自己拋磚引玉,能夠讓此活動後續有更多人響應、提醒更多人、照顧單親弱勢不僅是吃喝、也可以協助和關注他們的身心。現代家長們面對生活的壓力已經很重了,要再花費帶孩子欣賞電影是微乎其微,透過彰化人大小事社團號召,在這一天讓他們放鬆心情,享用著愛心店家贊助的餐點,孩子們好好看場電影,然後一起來體驗夾餅乾零食,這一天讓孩子回到屬於自己的年輕時光!

來自員林市隔代教養家庭的阿公阿嬤,帶著就讀小一的小暄跟姐姐小薰,四人一起搭火車前來觀賞電影,阿公說:我跟阿嬤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搭火車,更不要說是看電影了,真的很感謝社會上有這麼多年輕人願意出錢出物資,讓我們全家人有這個機會可以來看電影,還拿到這麼多的禮物,真的很感激,我們全家度過了一個很開心的周末假日。

 

主任王震光表示:大多數人關心孩子的生活與物資,其實無論是單親家長甚至是隔代教養的阿公、阿嬤,其實他們面對生活的種種挑戰,壓力真的是很大!感謝愛心店家的熱情贊助,甚至看電影影片結束後,小朋友還能去現在最夯的親子樂園夾餅乾、零食,這也是首次有業者招待,讓家扶兒可以體驗夾飲料、餅乾等零嘴,讓家扶兒假日有屬於美好的親子時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家扶#看電影ˋ#電影#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1275

0.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