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稱「日後不回演藝圈」 曝經典「愛的抱抱」原來他想的


發佈時間:2023/06/1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13:08

林志玲近來上好友蔡康永的談話節目,聊起當媽媽後的生活,透露兒子是個很愛笑的小孩,也直言就算以後兒子大了,她也不會想再回演藝圈工作,希望自己永遠是大家心中的志玲姐姐。兩人還聊起當年金馬獎經典橋段「愛的抱抱」,原來是蔡康永的想法,林志玲笑說她也預想過如果被拒絕,要怎麼應對。

圖/翻攝自IG chiling.lin

 
藝人林志玲vs.梁朝偉:「我可不可以給你一個祝福的擁抱,可以嗎,請允許我。」

林志玲獻上「愛的抱抱」給梁朝偉和劉德華,堪稱2004年金馬獎經典橋段,原來這其實都是主持搭檔蔡康永想出來的。

藝人林志玲:「後來愛的抱抱,好像也變成一個我的,算是一個招牌,大家會記得的,我給你提出這個建議的時候,你並沒有覺得說,這會不會太冒犯,有先想像,如果被拒絕的話會怎麼樣,0324,我可能還是會說謝謝您的拒絕,我們還是同框了。」

 
預想中被拒絕的場景,依舊展現林志玲的高EQ,蔡康永也說林志玲,總是勇於挑戰,不怕累,兩人還聊起當媽媽後的生活,林志玲幸福透露,兒子是個很愛笑的小孩。

藝人林志玲:「他是一個外向,很喜歡和人接觸,然後很喜歡學習新的東西,然後模仿力也很強,然後非常開心的孩子。」

林志玲坦言帶孩子很耗體力,但也讓她有了重新學習和陪伴的動力,並且表示女生要打扮得體,不和世界脫軌,才不會讓夫妻之間無話可談,只是當兒子長大後,會想再回演藝圈工作嗎,林志玲也肯定的說了不。

藝人林志玲:「他大到一個程度不需要我了,你想會是幾歲,然後我現在是幾歲,你去加一加,你就知道這個答案了,我希望以後我白髮,大家記得還是黑髮的我。」

林志玲表示,希望自己永遠是大家的志玲姊姊,未來會多致力於慈善活動,如果是跟「美麗」相關的,就不會特別露面了,因為已經不需要把自己再放在一個平台上,讓大家來做比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玲#小孩#藝人#主持#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209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