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時玩伴20年後重逢 「之前的我們」見證愛情抉擇

責任編輯 林語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0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0 16:11
兒時玩伴重逢「之前的我們」見證愛情。(圖/車庫娛樂提供)
兒時玩伴重逢「之前的我們」見證愛情。(圖/車庫娛樂提供)

電影「媽的多重宇宙」發行品牌A24聯手「寄生上流」製片群推出新作「之前的我們」,描寫身處不同世界20年的兒時玩伴在紐約重逢的故事,由「戀愛大戰」演員劉台午主演。

導演席琳宋(Celine Song)12歲舉家從韓國移民至加拿大,20多歲搬到紐約生活,取得劇本創作學位後,主要從事劇場工作,「之前的我們」(Past Lives)是她的首部電影編導作品,故事靈感源自於她的親身經歷。

 

「之前的我們」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獲得97%新鮮度,在IMDb也有8.4分好評,除了正式入選日舞影展外,更獲選為本屆柏林影展正式競賽片。

席琳宋透過劇組分享,數年前,她的青梅竹馬從韓國來到紐約,與她及她的丈夫坐在一間酒吧內,「當時我坐在這兩個男人中間,我知道他們以不同的方式愛我,他們說著不同的語言、來自不同的文化,而我是他們坐在這裡聊天的唯一理由。」席琳宋回想當時的情況,就是這個場景讓她決定以自身經歷寫下「之前的我們」的劇本。

特別的是,「之前的我們」2名主演葛麗塔李(Greta Lee)和劉台午都有雙重文化背景。葛麗塔李在美國洛杉磯出生,父母都是韓國移民;劉台午則在德國科隆出生,之後前往美國和英國學習表演,近期以韓劇「戀愛大戰」備受喜愛。席琳宋稱讚葛麗塔李在劇中展現宛如孩童般的韓語文法,呈現自幼移民的諾拉某部分仍停留在童年的意象。
 

席琳宋生動譬喻:「妳是個甜甜圈,被形塑成中間有個洞,而妳的丈夫,當他愛上妳時,是連那個洞一起愛上的,妳會發覺當一個甜甜圈其實沒那麼糟,反而讓人明瞭自己是誰。但就在此時,想像甜甜圈中間被挖走的麵團突然搭了12小時的飛機來找妳。」

席琳宋分享,雖然故事是在3人交會的瞬間展開,但並非著墨於2男搶1女概念,而是探討關於愛及「選擇一種人生,意謂著放棄其他可能」的命題,他們尊重彼此,竭盡全力用成熟的態度愛著對方,「這齣電影裡沒有壞人」。「之前的我們」將於8月4日上映。(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情#兒時玩伴#之前的我們#電影#爛番茄#IMDb#劇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61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