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偵探柯南:魚鐵的黑影」暑假上映! 快閃店、路跑周邊夯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8:56

電影《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在日本突破百億日圓票房,暑假即將在台灣登場,粉絲搶買預售票。聯名快閃也來台,販售百款周邊,另外還有路跑活動,隨報名附上滿滿周邊商品,跑完的完賽獎牌還是麻醉槍手錶。

圖/TVBS

 
電影《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預告:「歐洲刑警機構的監控網路系統中心,被駭客入侵了。」

名偵探柯南系列,第26部電影在日本上映,破百億日圓票房,也將在暑假登上台灣大銀幕。

電影《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預告:「然而那些危險的傢伙正一步步逼近,總算見到妳了,雪莉。」

 
售票平台5月底搶先開賣預售票,套票加贈紀念卡,雙人票更多徽章,首批在2分鐘完售,緊急加量,熱度比去年同期增加3成以上,聯名快閃也登陸台灣。

民眾:「哇,好好看。」

圖/TVBS

不僅有主題牆面可拍照打卡,包括日版紀念幣、玩偶吊飾,劇場版的胸章及隨身噴霧罐,讓柯南粉帶了大袋戰利品。

民眾:「因為從小就還滿喜歡的,然後就又跟著作者一起看畫風,讓我就是深受吸引,所以喜歡到現在,L夾,立牌,跟這個算是盲盒的徽章吧,花快2千塊。」

上百種周邊集結,人氣角色安室透、怪盜基德都來了,門簾也印上劇場版名字,同樣要北中南三地舉辦,柯南還要推出路跑活動。

只要報名就奉上,角色周邊組合,柯南,基德,黑衣組織擇一款,印上T恤,帽子、背包、毛巾,旅行袋,大浴巾,還有完賽證明,附上大阪機票抽獎資格,就連獎牌也是柯南手錶麻醉槍等三款造型。另一暑期動畫也來勢洶洶。

圖/TVBS

 
《元素方城市》:「用力破風啦,大勝大利今晚吃炭。」

揭開不同元素間的爆笑互動,為女主角「小炎」配音的莉亞路易斯直呼有趣極了,溫蒂麥莉登康薇,透露雙關語台詞超爆笑,不同元素間的爆笑互動,吸引民眾前進戲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元素方城市#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柯南#電影#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1847

0.3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