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阿兩」怎麼過?衛視頻道傳年底停播 網崩潰:還我9527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7:24
迪士尼旗下的衛視中文台等多個頻道,驚傳將於年底前陸續停播。(圖/翻攝自Disney+臉書)
迪士尼旗下的衛視中文台等多個頻道,驚傳將於年底前陸續停播。(圖/翻攝自Disney+臉書)

繼「迪士尼頻道」在去年初宣布於台灣停播後,今(13)日更傳出旗下的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多個頻道將陸續退出台灣市場。針對此傳聞,雖然迪士尼在台總部並未對外證實此事,但仍已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少人更崩潰表示,「少一台周星馳了」、「還我唐伯虎點秋香」。

據了解,迪士尼今早向NCC表示,他們將於今年9月底率先結束旗下3個頻道,其餘的頻道則預計會在今年12月底停播,這也意味著,屆時旗下的衛視中文台、星衛娛樂台、衛視電影台、星衛電影台等頻道,都將成絕響、退出台灣市場。

 

迪士尼傳出旗下多家頻道將於今年底前退出台灣市場。(圖/翻攝Disney Family TW臉書)

儘管迪士尼在台總部並未證實此事,但網友們仍在PTT上掀起熱烈討論潮,不少人也崩潰地留言表示,「少一台周星馳了」、「沒有烏龍派出所可看了喔QQ」、「沒有烏龍派出所的日子怎麼過」、「晚餐要看阿兩才夠味欸」、「什麼~還我衛視中文台」、「還我唐伯虎點秋香」。

不少網友崩潰表示,許多陪伴自己度過閒暇時光的節目、影劇都將成絕響。(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網友不捨地感嘆,「有線電視時代過去了,影音串流時代來了」、「他的串流進來了,頻道慢慢就是會退,不然他花大錢搞串流幹嘛」、「算是時代潮流吧,擋不住,跟底片相機一樣」、「烏龍派出所收視保證,不用擔心應該會有人接手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迪士尼#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烏龍派出所#周星馳#迪士尼停播#Disn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67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