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陰間冥司顯靈!5億高中生「超毛2巧合」 乩身:回來報仇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6:14
「北陰酆都大帝」是陰間冥司地獄主宰。(圖/翻攝自楊姓乩身臉書)
「北陰酆都大帝」是陰間冥司地獄主宰。(圖/翻攝自楊姓乩身臉書)

5億高中生至今過世1個多月,真正凶手還找不到!沒想到,陰間冥司地獄主宰「酆都大帝」顯靈,乩身竟驚見2巧合,清楚感應到「亡靈聲音」,向他直喊3次犯案的殺害工具。

更多新聞:5億高中生「檢方突1動作」!過今天來不及了 律師認:不常見

 

乩身清楚聽到3次連續聲音,「迷幻藥、迷幻藥、迷幻藥」。(圖/許哲維律師提供)

靈媒冰冰老師日前透露,賴男哭著向她託夢,直言自己並非10樓墜樓,早在8樓就已失去意識,並在夢中哭訴夏男利用黑道背景恐嚇、逼他結婚。

更多新聞:5億高中生「奪命黑令旗」離奇消失!陰間至尊震怒 顯靈出手了

 
沒想到,離奇事件不只一樁!「酆都大帝」的乩身在臉書表示,曾經有幫助很多前來求助的亡靈,但這次9日深夜11時在觀看5億高中生案新聞節目時,耳邊突然傳來聲音,清楚且連續3次說著「迷幻藥、迷幻藥、迷幻藥」。

更多新聞:5億高中生案驚爆「不只死1人」!友揭完美謀殺案:遺囑消失了

「北陰酆都大帝」生殺鬼魂,處治鬼魂。(圖/翻攝自楊姓乩身臉書)

楊姓乩身直言,當下那股聲音很清楚,「(賴男)案子這麼久了,我第一次聽到了聲音」,而且事後又有網友標註他看「索命黑令旗」的訊息,他深信冥冥中的「討報時間」到了,賴男是領黑令旗來討公道。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高雄身亡」!3心血管阻塞 享壽68歲

事實上,楊姓乩身所奉的「北陰酆都大帝」,尊稱為「酆都爺」、「北陰大帝」,是冥司神靈之最高位、陰間冥司地獄主宰,以鬼魂生前所犯之罪孽,生殺鬼魂,處治鬼魂。

更多新聞:公開約打X!深夜無預警宣布「這節目停播」 拋震撼彈

乩身直言,賴男回來報仇了。(圖/TVBS)

 

更多新聞:威力彩中獎5.7億!3生肖「一秒退休」 第一名錢賺到手軟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楊姓乩身直言,賴姓高中生是真的「含冤而死」,但其中有牽扯不清的因果循環,天理有定數,半點不遲疑,未來就得看亡者和上神的緣分了。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5億高中生#5億高中生墜樓#5億高中生顯靈#酆都大帝#陰間冥司#北陰酆都大帝#死因#5億高中生死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41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