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億高中生「奪命黑令旗」離奇消失!陰間至尊震怒 顯靈出手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5:49
東嶽仁聖大帝顯靈發出「索命黑令旗」,向殺害賴男凶手復仇。(圖/翻攝自宜蘭東嶽廟臉書)
東嶽仁聖大帝顯靈發出「索命黑令旗」,向殺害賴男凶手復仇。(圖/翻攝自宜蘭東嶽廟臉書)

5億高中生墜樓疑點重重,通靈者「六姐」直接向東嶽仁聖大帝稟請「索命黑令旗」,並放置賴男靈堂,向凶手索命復仇。離奇的是,放在賴生牌位的索命黑令旗竟不到72小時「離奇消失」!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高雄身亡」!3心血管阻塞 享壽68歲

 

東嶽仁聖大帝直指,賴小弟是冤死的。(圖/讀者提供)

通靈者「六姐」受到東嶽仁聖大帝指示,賴男是含冤而死,已發出無形黑令旗索命,而她也同請廟方加發一支有形的黑令旗,親自帶到賴小弟靈前加持,幫助抓出凶手。

更多新聞:公開約打X!深夜無預警宣布「這節目停播」 拋震撼彈

 
東嶽仁聖大帝擁有「陰間至尊」封號。(圖/翻攝自宜蘭東嶽廟臉書)

據民間信仰中,東嶽仁聖大帝,又稱「嶽帝爺」、「仁聖大帝」,掌管陰間所有事務,是最高管理者,擁有「陰間至尊」封號。而黑令旗則是枉死冤魂向地府申請的索命狀,若東嶽大帝同意發放,冤魂就能復仇。

更多新聞:5億高中生「檢方突1動作」!過今天來不及了 律師認:不常見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通靈者「六姐」直言,她將黑令旗放在靈堂後,透過天眼通看見賴男笑著對她謝謝,與當初過世時滿臉哭泣的表情差很大,「相信他可以為自己復仇了。」

更多新聞:5億高中生案驚爆「不只死1人」!友揭完美謀殺案:遺囑消失了

通靈者指出,放黑令旗後,賴小弟終於笑了,感謝她的幫忙。(圖/許哲維律師提供)

離奇的是,在賴男靈堂的黑令旗,竟不到72小時突然消失。通靈者「六姐」指出,以前廟裡請黑令旗都是「分旗」出廟,但廟方卻發現,請到靈堂的黑令旗竟是「鎮廟主旗」,才趕緊通知她將主旗請回,所以黑令旗才會從靈堂消失。

更多新聞:「金曲男星」爆性侵女大學生!驚人身分全抖出 導演轟:色魔

 
賴男與夏男結婚不到2小時,就發生墜樓事件。(圖/TVBS)


更多新聞:陰間冥司顯靈!5億高中生「超毛2巧合」 乩身:回來報仇了

由於廟方請出黑令旗時,全程都有在旁,但完全不知是請出主旗,彷彿是東嶽大帝想顯靈「親自出手」調查真相。至於是否相信見仁見智,但賴小弟命案引來各界幫忙,就是希望能趕緊破案。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億高中生#5億高中生墜樓#奪命黑令旗#陰間至尊#東嶽仁聖大帝#通靈#5億高中生託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58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