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億高中生託夢了!哭訴靈媒「殺害過程」超恨:凶手不只1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0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0 15:53
冰冰老師表示5億高中生在夢中很悲傷。(圖/讀者提供)
冰冰老師表示5億高中生在夢中很悲傷。(圖/讀者提供)

5億高中生死因研判為「高處墜落」;不過,法醫高大成則是認為,被注入氯化鉀的可能性高達99.9999%,案情陷入糾結。沒想到,賴男真的託夢了,直喊夏男牽扯黑道逼他結婚,而他的魂魄也緊跟在凶手身邊!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離婚「斬14年情」!前妻火辣幽會 880萬賓士載對象

 

賴男在夢中坦言,自己早在8樓就已經失去意識。(圖/讀者提供)

楊梅天威宮宮主冰冰老師在節目《關我什麼事》透露,當時看到賴男新聞後,她就在心裡喊著「如果我幫得上忙的話,你來找我」,當晚賴男就來託夢了,對方在夢中靈體瘦弱,用了極大怨力才託夢成功,整個臉「很悲傷、很冤,有點在哭,臉皺在一起了」。

更多新聞:男星「一早爆猝逝」!心臟病發身亡 享年52歲

 
楊梅天威宮宮主冰冰老師直言,賴男在夢中很瘦弱。(圖/翻攝自《關我什麼事》)

冰冰老師表示,賴男死後一個禮拜,都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直到看見有人在檢驗自己的遺體、新聞不斷報導、媽媽現身反駁,才知道自己身亡。至於賴男為何不知道自己身亡?冰冰老師解釋,當人在突然急速死亡的時候,會不知道自己往生。

更多新聞:騎車加油「發票中1000萬」!獎落這縣市 1秒原地離職

賴男在夢中直言,是為了保護媽媽,所以才和夏男結婚。(圖/TVBS)

賴男在夢中傳達3件事情,一、夏男利用黑道背景恐嚇、逼他結婚;冰冰老師指出,賴男還原生前經過說,當初夏男聲稱自己有黑道背景,並警告「你(賴男)的財產太多了,會引來黑道覬覦,我們家很有黑道背景,我們家可以幫你處理這件事情,如果你嫁給我就是我的人,所以他們不敢對你怎麼樣,我會幫你處理。」

更多新聞:余苑綺託夢了!余祥銓「寶寶性別」曝光 驚見超毛巧合

冰冰老師直言,賴男在夢中表明,夏男利用黑道背景逼結婚。(圖/TVBS)

二、賴男其實是異性戀;冰冰老師透露,賴男在夢中表明自己是喜歡女生,因為夏男製造恐懼,賴男為了保護媽媽,所以才會與夏男結婚。

更多新聞:5億高中生死不瞑目!恐「託夢高大成」 靈媒嘆:怨恨很深
 

三、有共犯埋伏,凶手不只1人,賴男並非10樓受害,早在8樓就已失去意識;冰冰老師指出,夏男誆騙8樓是自家產業,利用黑道勢力等理由,將賴男騙到8樓,結果「從10樓走到8樓後來就失去意識」,因為8樓早有人埋伏,共犯從後面摀住賴男。

更多新聞:恭喜!女星無痛「光速順產」升格二寶媽 甜曝母女照

冰冰老師坦言,賴男其中1條魂魄還在草地旁等著。(圖/讀者提供)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驚爆秘婚!無預警宣布「54歲首當爸」拋震撼彈

此外,賴男的魂魄一直緊跟凶手身邊。冰冰老師坦言,人有3條魂魄,賴男1條跟在媽媽身邊,1條在害他的人身邊,最後1條在墜樓的草地上,所以賴男希望有人能在事發地點招魂。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5億高中生#5億高中生墜樓#高中生墜樓#高大成#5億高中生託夢#託夢#冰冰老師#5億高中生死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353

0.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