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人妻再更新!「岳母揪27歲女婿進309號房」 真面目遭大公開


發佈時間:2023/09/12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4:24
桃園人妻對於老公跟母親有一腿,感到相當震撼。(圖/示意圖)
桃園人妻對於老公跟母親有一腿,感到相當震撼。(圖/示意圖)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一名人妻近日發文,提到發現老公疑似有婚外情,沒想到一查之下,小三竟是自己母親,震驚難過之際,發文寫下「一次被外遇就兩個家都沒了」、「閉上眼睛就是我老公跟我媽調情過」,並且公布多張自己與母親、母親與老公的私訊對話,誇張程度讓網友直呼:「連編劇都不敢這樣寫」。

【0912桃園人妻更新】

 

該名桃園人妻11日在「爆料公社」表示,自己之所以刪除第一篇文章,是因為無法再將對話看一遍,因此刪除,但對於答應網友要公布照片,僅先公布「小三母親」的照片,並提到因為自己沒有要離婚、也沒有丈夫的照片,所以只先放上母親的照片。人妻也提到,自己之所以不離婚,「是因為這婚姻也有我的一分錢,我管他是開房還是買跳跳糖!」

另外桃園人妻也提到,母親在事後雖然離家,但近日也趁著她不在家,偷偷跑回家向自己的丈夫求救,她原本擔心爸爸承受不了,沒想到爸爸知道尚未有太大的反應,甚至還得知母親將爸爸、姪子帶出門,讓她直呼:「從來沒看過這麼囂張的小三」。最後人妻也求助,如果自己的父親因為這樣還要原諒母親,真的會讓她不知所措,因此希望網友們給些建議。
桃園人妻表示母親趁機回家求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母親大坦承女兒崩潰

桃園人妻貼出自己母親跟她坦承,自己就是女兒跟女婿婚姻中的第三者,一開始大罵女婿就是渣男,自己也是被騙的第三者,人妻得知後,要求母親跟爸爸離婚、搬離開家裡,卻被母親拒絕,並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

甚至在對話中,還能看到人妻母親絲毫不認為自己有問題,甚至表示「你爸欠我更多」、「我無心傷害妳」,卻被人妻回嗆:「跟我爸離婚、離開我家,你們愛怎麼樣怎麼樣」。

母女倆因為劈腿事件,吵得相當激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婿身分、岳母身分遭起底曝光

就在桃園人妻貼出的多張訊息截圖中,也透露出老公的身分疑似是職業軍人,而母女在爭論的過程中,人妻也提到母親之前「婚外情」,疑似跟一名警察也有關係;除了「爆料公社」之外,「靠北長官永不停止」也有自稱是桃園人妻的也有相關發文,事情在各大論壇瞬間被討論的相當熱烈。

而人妻的母親、女婿的岳母,在跟女兒「強硬式」認錯的對話中,也能看到人妻提到母親過去疑似就有婚外情,但母親卻回應「那不算,是對方性侵我」,被網友質疑,桃園人妻的母親可能是劈腿慣犯,只是這一次是跟自己的女婿搞上,造成兩個家庭的破滅,還狠嗆女兒「讓事情更大,反正我也無所謂」。

 
岳母跟女兒解釋,態度卻相當差,並認為自己也是受害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壓倒桃園人妻理智線的最後稻草

桃園該名人妻表示,發現小三是51歲的親媽之後,30多頁的對話截圖,都是母親嘴硬的回覆,甚至還有兩人去摩鐵309號房的對話證據兩人已經發生過關係,讓人妻相當痛心:「閉上眼就是我老公跟我媽調情過」。

而就在母親回嗆女兒的內容,也能看到該名母親還想「嘴硬硬掰」,說自己去309號房是跟同事吃消夜,甚至還說是女兒夫妻想要設計自己,讓人妻直呼:「我老公長得醜,還要設計妳?」

桃園岳母找了女婿到309房,劇情震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本尊真面目網友急敲碗

由於桃園人妻在社團爆料太震撼,瞬間引起各方網友討論,也因為有截圖佐證,一度刪文,但早已被爆系社團備份、轉發。且因為「岳母態度」囂張,因此網友也敲碗要肉搜女婿、岳母的真面目,對此人妻也回應,「沒照片」,並加碼透露,母親51歲、老公27歲。

不少網友對於人妻不願意出示照片,於是出現質疑的聲音,認為「有可能是假帳號」、「對話公開了,但沒有當事人照片有點可疑」但人妻則回應,「我沒有他們照片很奇怪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人妻#桃園岳母#女婿#岳母女婿#婚外情#劈腿#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1752

0.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