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學生配音課練「親密行為聲響」 許傑輝道歉:深刻反省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23:52

男星許傑輝遭控訴,曾替學生上表演課,要求全班發出親密互動時的聲音,讓該學生直呼是上過最不舒服的課,事後許傑輝緊急在臉書道歉,而已故知名歌手邱晨,遭爆30年前曾性侵女實習生,客委會發聲明原訂下個月舉辦紀念音樂會,為了避免對相關人士及家屬造成困擾,宣布取消。

圖/TVBS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戲劇片段:「爸你在找什麼,找眼鏡。」

57歲許傑輝,2021年曾獲金鐘視帝提名,曾當真人秀及校園導師,教授表演,沒想到因此也捲入MeToo巨浪。

藝人許傑輝(2012.09):「很可能不到60秒我就響了,那你就下來了。」

 
不少人搶著選課,曾經上過課的學生上網控訴,這是他上過最不舒服的表演課培訓課,導師正是許傑輝,第一堂大家還不熟,要大家分組男男、男女,練習親密行為時發出的聲音,還要互評講解,老師說能想像自己被撫摸,儘管態度專業沒要求肢體碰觸,但感到過於私密,這件事也讓他記了10年。

藝人許傑輝:「這麼多年,我已經養成做人物觀察的習慣。」

圖/TVBS

許傑輝聲明道歉,表示該課程只讓學生各自發聲,但選用聲音的層次配音,想像與舉例的確有欠考量,之後也沒再上過這樣的課,會深刻反省與學習,而歌壇則爆性侵風波。

丘丘合唱團《就在今夜》:「就在今夜我要悄悄離去,因為你曾經說你對我不再感覺溫柔。」

「就在今夜」創作人,也是丘丘合唱團吉他手邱晨,被導演彭啟原揭露,30年前帶一名女實習生到部落拍節目時,將喝醉的女孩帶往黑暗中,跌進垃圾堆後色膽頓失,不過被害人則PO文闡述,實情是當下自己驚醒,遭邱晨性侵得逞,當下只能哭著喊救命。

圖/TVBS

而客委會原訂7月,舉辦邱晨紀念音樂會,也公告因早年爭議事件,短時間難以釐清,必須宣布停辦,邱晨代表作有校園民歌,〈小茉莉〉〈風告訴我〉等,去年3月逝世同年7月,榮獲金曲「特別貢獻獎」,如今被爆出性侵,讓外界相當震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MeToo#性騷#爭議#道歉#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80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