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性騷擾女導演 洪智坤二度發文道歉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22:08
洪智坤涉性騷擾女導演二度發文道歉。(圖/翻攝自 臉書 洪智坤) 
洪智坤涉性騷擾女導演二度發文道歉。(圖/翻攝自 臉書 洪智坤) 

高雄市長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日前遭女導演指控性騷擾,洪智坤今天二度發文道歉,他說,將帶著懺悔反省之心,直到生命的盡頭。

一名女導演日前發文指控,2010年接受民進黨H姓政治人物請託,拍攝高雄市長選舉影片,對方卻以開會名義,讓司機將她載到汽車旅館,對方「要抱我,有摸到我,有摸到胸部」;洪智坤昨天深夜發文道歉。

 

洪智坤今天再度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他做錯了事,無論言語或行為對他人造成傷害;因此,他以有罪之身再次向受到傷害的人道歉,「對不起」。而因為錯誤的言行,將讓他帶著懺悔反省之心,直到生命的盡頭。

他說,「性騷擾/性侵害」的事件並沒有停止,每天都有人鼓起勇氣,講述不同領域的metoo。他不想成為道歉然後躲起來的「加害者」;因此,這些日子他自我剖析、反省、努力回想,何時開始不自覺的性別觀念錯誤。

洪智坤說,90年代初期,他帶著學運社團的學弟妹到郵政總局附近的婦女新知,找老師來上女性主義的課程,顯然,他沒有好好學習以至於犯了終身懊悔的錯誤,他應該徹底修正,並且言行一致。
 

他說,除了道歉,也很感謝受害者能勇敢站出來指控。而這一切,最讓他感到羞愧的是,這麼多年來,受害者必須承受這麼大的陰影與傷痛,才能走到現在;而他甚至沒有資格奢求能有所彌補。

洪智坤說,徹底悔悟後,會努力以更多的學習來度過餘生。若因為他任何的過錯,或曾經言語行為造成傷害,他再次誠摯致歉。若有任何他能修復與彌補傷痛的方式,他會盡力去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洪智坤#女導演#性騷#民進黨#道歉#發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787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