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解套?綠性平調查出爐 林飛帆無違規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高子堯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0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0 15:03

民進黨公布第一件性騷案調查報告,指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確有疏失,但當時的副秘書長林飛帆沒違背黨規,這等於也幫林飛帆解套,能繼續參選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藍營批這是全黨救一人,對林飛帆輕輕放下,林飛帆則說未來會跟黨共同完善相關制度。

圖/TVBS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家長四月中就已經反應,新北市政府五月中才有初步動作。」

搭時事批藍營對手侯友宜,新北幼兒園餵毒案處置不當,但要說到處置民進黨的性騷案連環爆,黨內首案調查報告出來其中被指是否隱匿事件的立委第三選區提名人林飛帆全身而退!

記者vs.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性平會是幫林飛帆解套嗎?國民黨質疑是在輕輕放下。」

 
民進黨調查報告從9日下午三點召開,指前婦女部主任許嘉恬確實有疏漏,當時曾向時任副祕書長林飛帆提及部門有發生性騷事件但未透露細節,只表示當事人沒有意願走申訴流程林飛帆表達若當事人有意願走申訴黨部應提供必要的法律協助,林飛帆處置和黨部既有規定並無違背之處就被質疑這難道是停損點設在許嘉恬,對林飛帆輕輕放下。

圖/TVBS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我真的有看到林智堅影子,當時好像也是百般辯解,全黨挺一人全黨護一人。」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飛帆:「雖然這份調查報告裡面,指出我當時指示以及處置,沒有違反相關規定,但是深刻意識到本黨在性騷申訴處理機制,確實有相當多疏漏,所以未來當務之急是要著手改革這套制度。」

圖/TVBS

不過就連媒體人周玉蔻也抨擊,看不懂民進黨中央自己人關起門來自己調查的性騷案報告關於林飛帆那一部份的說詞。按照黨的標準,難道當官做個照本宣科的怕事蟲乖乖牌,就是符合規定嗎?那要「價值」取勝、「價值」感人、「價值」前進的民進黨幹嘛?都是METOO炸鍋李正皓退選,同一天民進黨強力培養的林飛帆則是保住兩樣情。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壇爆性騷

#林飛帆#民進黨#性騷#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681

0.2269

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