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批綠是「低標黨」:女同事遭性騷 林飛帆有巡房嗎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0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0 10:46
時任督導民進黨婦女部的副秘書長林飛帆。(圖/TVBS資料畫面)
時任督導民進黨婦女部的副秘書長林飛帆。(圖/TVBS資料畫面)

政壇屢爆出性騷事件,民進黨日前爆發黨工遭性騷主管吃案事件,調查小組昨公布第一波結果。內容指出,負責督導的時任副秘書長林飛帆,相關處置則符合規定。林飛帆隨後發臉書指出,基於民進黨現行的〈性騷擾申訴及懲戒辦法〉規定,他並非案件受理人,也非申訴委員會委員,職權上是否能直接約詢當事人確實有所顧慮。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酸,「面對遭性騷的女同事,林飛帆有『巡房』嗎?他有阻止被害女同事繼續和加害者繼續一起工作嗎?是貴黨的『規定』害了林飛帆?不能說現今的民進黨已是低標黨」。

民進黨。(圖/TVBS資料畫面)

 
周玉蔻今在臉書表示,她看不懂民進黨中央關起門來調查黨內的性騷報告,若按照民進黨標準,當官做個照本宣科的怕事蟲就是符合規定的話,「那要價值取勝、價值感人、價值前進的民進黨幹嘛?」

周玉蔻批評,該份調查報告裡,只有柴肉一般的描述,自說自話且理不直氣不壯,「靈魂與理想高掛的民進黨精神何在?如果這份報告可以保證林飛帆被提名為立委候選人的話,請問賴清德過去當醫師時的視病如親信念又何在?」

周玉蔻比喻,醫師診治病患,病患住院還要巡房探視病人,這樣的態度與心念,就是賴清德時刻提點黨內外同仁的刻骨銘心信仰,但面對遭性騷的女同事,林飛帆有「巡房」嗎?有阻止被害女同事和加害者繼續一起工作嗎?

 
針對林飛帆提及民進黨內現行的〈性騷擾申訴及懲戒辦法〉規定,強調他並非案件受理人,也非申訴委員會委員,職權上對於能否直接約詢當事人確實有所顧慮。周玉蔻質疑,林飛帆如此說法,難道是規定害了他?狠酸「好冤枉啊!但總不能說現今的民進黨已是低標黨了,賴清德接下來怎麼做,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壇爆性騷

#性騷#性平#民進黨#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51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