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騷加害者揚言提告 鄭文燦撂重話「錯就錯沒硬凹空間」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10:09
蔡沐霖現任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的機要秘書,但他已在昨(1)日深夜請辭(圖/翻攝蔡沐霖臉書)
蔡沐霖現任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的機要秘書,但他已在昨(1)日深夜請辭(圖/翻攝蔡沐霖臉書)

民進黨性騷擾風波延燒不斷,繼導演「輝哥」薛朝輝被指控摸胸後,陸續有女性前黨工現身,宛如《人選之人-造浪者》真實版,而導演「輝哥」、前青年部主任蔡沐霖都揚言以法律捍衛清白,遭解讀是威脅受害者,也引發綠營女性民代反彈。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3日)出席活動受訪表示,性騷擾零容忍的政策是很重要的,要讓當事人的權益不要被忽略,她可以直接反映、直接申訴,而且要客觀公正的調查,「這個事件錯誤就是錯誤,沒有什麼硬凹的空間。」

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圖/胡瑞麒攝)

 
民主進步黨性平事件調查小組昨晚間發聲明表示,凡民進黨性平事件之當事被害者,黨將提供法律團隊作後盾,被害者無須懼怕法律戰術,若有心理諮商需求,所有諮商費用與司法程序相關費用,均由黨支付。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中和立委參選人吳崢、北市議員吳沛憶、北市議員苗博雅、北市議員林亮君、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高雄市議員黃捷等人聯合發聲明表示,將為政壇性平事件的受害者提供基本的法律援助,將邀集律師團隊,提供專業的法律意見,做為受害者的後盾。 

行政院長陳建仁則表示,近日看到有多起被揭露的性騷擾案件,對於受害人的經歷,都感到相當地不捨和痛心,我想我們應該給予最好的保護。不管是政黨,或者是政府機關、民間團體,對於性騷擾或是性侵犯的事件,絕對是零容忍,政府要持續來加強推動性平教育。

 
陳建仁說,更重要的,也讓性平事件發生的機會降到最低,政府和民間也要來建立一個安全而有責的性平通報及處理機制,讓受害者不要再受到二度傷害,讓我們把性平教育還有性平觀念,能夠落實到社會上的每一個角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壇爆性騷

#性平#性騷#民進黨#賴清德#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882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