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女導演控摸胸性騷!洪智坤「二度發文」致歉:我做錯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20:10
洪智坤針對自己性騷女導演陳蔚爾一事,今(11)日再度於臉書發文致歉。(圖/翻攝自洪智坤臉書)
洪智坤針對自己性騷女導演陳蔚爾一事,今(11)日再度於臉書發文致歉。(圖/翻攝自洪智坤臉書)

台灣政壇「#MeToo」風暴持續延燒,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其中,名導演陳蔚爾也在日前指控,她在2010年接受了時任高雄市長辦公室主任洪智坤的邀請,協助拍攝高雄市長陳菊的宣傳影片,不料卻遭對方性騷擾。對此,洪智坤除了在事發後立刻道歉外,又於今(11)日稍早二度發文坦承「我做錯了」。

陳蔚爾在本月5日晚間發文指控,她在2010年收到洪智坤的邀請,協助陳菊拍攝選舉宣傳片,然而雙方的討論拍攝會議時間卻被越改越晚,甚至還被叫進汽車旅館討論腳本,且洪智坤還在過程中表示,他可以用金錢幫忙陳蔚爾「完成理想」,但條件是「偶爾可以讓我任性一下」,後來更出手環抱、摸胸。

 

政壇性騷風暴持續延燒。(圖/TVBS)

事件曝光後,洪智坤除了在6日發文認錯外,今日晚間又再度發文向陳蔚爾致歉。洪智坤表示,他的確做錯了事情,無論言語或行為對他人造成傷害。因此,他希望能以有罪之身再次向受到傷害的人說聲「對不起」。這些錯誤的言行,也會讓他帶著懺悔反省之心,直到生命的盡頭。

洪智坤指出,「#MeToo」風暴持續延燒,他並不想成為道歉後就躲起來的「加害者」,因此,他在這段期間不斷冷酷地自我剖析,將自己撕碎再撕碎地反省,並且努力地回想,他究竟是在何時不自覺地出現性別觀念錯誤。

 
洪智坤今日再度發文,強調會盡全力修復與彌補受害者受到的傷痛。(圖/翻攝自洪智坤臉書)

洪智坤回憶,他在90年代初期,曾帶著學運社團的學弟妹到郵政總局附近的婦女新知,並找了范情老師來替他們上女性主義的課程,但很明顯他並未好好學習,這才導致日後犯下終身懊悔的錯誤,他坦言自己應該徹底修正,並言行一致。

洪智坤表示,他除了向受害者道歉外,也很感謝對方勇敢地站出來指控自己。此外,他也為受害者在這麼多年間獨自承受陰影與傷痛而感到羞愧,更沒有資格去奢求能夠有所彌補。洪智坤最後也強調,他會在徹底悔悟後,更加努力地學習,同時也再次為了自己的所有過錯、言行舉止,向受害者誠摯致歉,若有任何能夠修復與彌補傷痛的方式,他一定會盡力完成。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MeToo#政壇性騷#洪智坤#女導演#陳蔚爾#性騷#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39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