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辦公室主任洪智坤襲胸女導演 陳菊震驚:不可原諒!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0:21
監察院長陳菊。(圖/TVBS資料畫面)
監察院長陳菊。(圖/TVBS資料畫面)

政壇性騷事件不斷爆出,一名女導演5日晚間在臉書控訴一名「H姓」民進黨政治人物對她性騷、襲胸,還暗示可協助她實現理想,條件是「妳只要偶爾可以讓我任性一下」。被指控的陳菊前辦公室主任洪智坤隨後出面在臉書上道歉。對此,昔日長官、監察院長陳菊今(6)日表示「震驚」,認為洪男作為已非給人「不好感受」,而是嚴重性騷擾,不可原諒。

該名從業20年的女導演指出,在2010年時,收到H男邀請,希望她能為高雄年底的五都市長選舉拍攝宣傳片,怎料,之後討論拍攝會議時間不僅越改越晚,某次更被送至汽車旅館討論腳本,而H男暗示幫該導演完成夢想,說出一句「我可以幫妳,妳只要偶爾可以讓我任性一下」,事後以太累為由躺在床上,對其進行環抱、摸胸性騷。

 

陳菊前辦公室主任洪智坤身陷性騷疑雲後道歉。(圖/翻攝洪智坤臉書)

隨後,洪智坤6日凌晨在臉書上發文道歉,「給人不好的感受,一定是我的錯誤,我沒有任何職務,也與任何人無關,我只有真誠道歉,改進並且彌補過錯。」

對此,昔日長官陳菊透過辦公室表示,昨晚知悉此事「極感震驚」,導演因為替當時的競選團隊工作而遭遇此事,感到非常難過與愧疚,陳菊也表示,該名受害導演所遭遇的,已非洪智坤所言「不好的感受」,而是嚴重的性騷擾,「不可原諒!我們在此給予最嚴厲的譴責,希望洪君能誠實並嚴肅面對此事。」

 
洪智坤曾任高雄市政府市政顧問,2010年市長選舉時,擔任高雄市市長陳菊辦公室主任、民主進步黨中央執行委員。他於2014年六都市長選舉時曾為台北市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文膽,以文筆犀利、反應敏捷聞名,而柯文哲當選後,他擔任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後至台南市府擔任兩岸小組成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陳菊#監察院#高雄市長#洪智坤#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37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