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仕傑遭控車上強吻、碰下體!神隱2天道歉:不再從事政治事務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0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07:30
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被控性騷。(圖/TVBS資料照)
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被控性騷。(圖/TVBS資料照)

政壇性騷擾案近日連環爆,一名受害女子8日於臉書發文控訴,有名自稱范雲愛徒的「小咖政治人物A男」,曾在擔任公務員期間,藉故邀她上車,接著強吻、甚至拉她的手觸摸下體。根據該女提供的線索推測,男方疑似為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前外交官劉仕傑。而事發後,劉仕傑則第一時間關閉臉書,直到昨(10)日深夜才寫下5點聲明。

更多新聞:遭朱學恒性騷! 網驚鍾沛君「爆料時機」藏玄機:是個狠角色

 

劉仕傑深夜發文聲明。(圖/TVBS資料照)

劉仕傑5點聲明臉書全文如下:

1. 對於過去的不成熟,忽略他人主觀感受及不慎造成的傷害,我深切反省自責,並向當事人表達最誠摯歉意,未來將終身自我警惕。

 
2. 與當事人係於工作場合認識,交流內容始於對人生及家庭的想法,互動中我並未隱瞞已婚事實,亦無騷擾意圖。然以已婚身分跨越互動份際,我責無旁貸。

3. 基於個人生涯規劃,我業於去年選後離開政治工作,未來亦不再從事政治事務,臉書粉專也已關閉。

4. 從事公共及國際事務以來,向秉持初衷自我惕勵,感謝過去同行夥伴。未能持續戮力前行,深感抱歉。

5. 對於對家人朋友的傷害,餘生將勉力彌補,但盼奢見日出之時。家人一生但求平靜,如今因我風波承受傷痛,我自當負起全責。

更多新聞:幼兒餵藥案燒!綠委要侯友宜暫停「選舉活動」 給家長交代

劉仕傑臉書聲明全文。(圖/翻攝自劉仕傑臉書)
回顧事件經過,受害女子8日深夜控訴,一名離開公職、投入選舉的政治人物,曾於車內對她強吻,還拉她的手去觸碰下體。受害女子也透露,男方曾2度參選台北市議員且落選,也換過數次政黨,根據種種線索,網友認為疑似在影射時代力量前北市議員參選人、前外交官劉仕傑。

對此,時代力量指出,9日上午10時39分左右,已收到黨員劉仕傑退黨聲明書,黨內隨即啟動調查程序,釐清劉仕傑是否在入黨後涉及其他性平事件,絕對以最高標準來檢視黨內的性別平權。此外,立委范雲也回應,「我嚴厲譴責這位,性騷擾的加害人,第一時間點知道的時候,我也立刻和這位女性聯繫」。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壇爆性騷

#性騷擾#時代力量#劉仕傑#范雲#強吻#前議員參選人#前外交官#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07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