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流入侵三軍官校? 陸官證實了:15學生輕症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7:01
A流入侵國軍?陸官校:15人染疫。(圖/民眾提供)
A流入侵國軍?陸官校:15人染疫。(圖/民眾提供)

繼中正預校爆發A型流感群聚感染,陸軍、空軍官校也陸續爆出有學生確診A流,甚至連海軍官校也有疑似病例,高雄市衛生局介入調查,確認目前感染的學生都屬輕症,已依規定投藥,陸軍官校也對外證實,校內確診人數為15人,染病學生已返家休養,至於這週五將登場的陸軍官校校慶,仍會如期舉行。
 
中正預校上個月11日,校內陸續出現A流確診者,直到6月6日入校疫調,累計已有85人確診,中正預校挨罰1萬2千元後,緊急停課一週,改遠距離教學,避免疫情擴散。沒想到又有民眾向平面媒體投訴,空軍官校也有疑似染A流的狀況,有學生出現發燒、咳嗽症狀。

 
 
另外,陸軍官校前(11)日晚間收假,有5名學生也出現疑似症狀,隔天人數逐漸增加,甚至海軍官校都出現疑似病例。對此,陸軍官校政戰主任朱恆麟證實,陸軍官校染疫確診人數為15人,目前皆已返家休養,朱恆麟也強調,學生在校身體有任何狀況,都會立即送往醫務所實施評估,並依照醫官指示就醫。
 
陸軍官校這週校慶。(圖/民眾提供)

朱恆麟說,目前校內已採分艙分流、環境清消、體溫量測等措施,同時要求學生除盥洗、用餐,須全程配戴口罩,用餐與飲水部分也進行區隔。而16日就是陸軍官校校慶,朱恆麟說,暫不影響如期舉行,今(13)日也會請學生跟家長報平安。
 
 
主管機關高雄市衛生局也表示,陸、空官校相關群聚疫情,均依規定通報在案,目前出現症狀者經診療均為輕症,並依規定投藥,國軍高雄總院感染科專科醫師、感控師已介入,協助執行感控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學生#衛生局#A流#疫調#中正預校#三軍官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23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