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創!全聯推「電支買基金」 APP開戶扣款一條龍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6:52
全聯旗下電子支付公司全支付推出電支買基金功能。(圖/業者提供)
全聯旗下電子支付公司全支付推出電支買基金功能。(圖/業者提供)

全聯旗下電子支付公司全支付新功能上線,今(13)日宣布與金融業者「好好證券」合作,首創金融性產品「電支雞」,以電子支付自動扣款買基金服務,使用者可從帳戶開通到買基金、扣款、買賣皆在全支付APP完成,這也是首家電支業者提供「一條龍」整合式服務,主打懶人理財法,鎖定有固定收入的上班族、沒時間的忙碌族、常用電子支付的手機族以及很難存到錢的月光族,提供4檔讓用戶選擇,過程全免手續費, 盼讓理財新手能輕鬆上手。

更多新聞:今年先夏至再端午「必定是災年」!端午開運午時水 這樣用最有效

 

電支雞上線。(圖/許稚佳攝)

全支付指出,「電支雞」取自1990年代超紅的掌上型電子寵物「電子雞」諧音,以使用者養電子雞的心態增加使用黏著度,養胖屬於自己的「電支雞」,提供「零錢存」和「定期投」二種選擇,有意願投資的用戶,只要在全支付開通電支雞服務,啟動「零錢存」這項功能,只要在全支付合作通路消費付款,「超過百元」交易都會虛擬記錄「十位數零頭」,系統就會自動幫使用者存零錢,直到虛擬記帳累積達 300 元,系統將依指示扣款、自動存基金。

舉例來說,使用全支付APP小額消費168 元,系統會自動紀錄十位數的零頭68元,持續記錄累積達 300 元。電支雞將會依使用者的約定,從全支付帳戶扣下300元投資基金;如是選擇「定期投」就是定期定額扣款,適合具有投資理財規劃的使用者,可依照自身的能力評估,每月固定日期和金額,自動投資基金。

 
更多新聞:每天煮飯餵全家7口!人妻怨「尪一餐只給300元」:真受不了

全支付總經理游金榮(右)與好好證券總經理楊少銘。(圖/業者提供)
全支付總經理游金榮表示,全支付連結銀行帳戶並透過全支付APP直接進入好好證券頁面開立投資帳戶,完成電子支付帳戶綁定、授權扣款,依照用戶可承擔的風險等級,挑選投資標的,不需在平台間轉換,就可輕鬆投資、管理和追蹤投資狀態,使用者體驗不中斷;電支雞也結合消費的體驗,同時遊戲化服務,讓使用者在過程中有樂趣及期待感,更能貼近年輕用戶。

好好證券總經理楊少銘指出,電支雞上線後首波推出四檔基金,分別是國泰中小成長基金、景順全球科技基金、野村投信總代理的駿利亨德森平衡基金和先機環球動態債券基金,這四檔基金是從兩千多檔基金裡透過十項評選標準篩選出來的短中長期表現穩健的境內外基金,投資人可以依自己風險屬性和偏好挑選跟自己最契合的標的;全支付只要300元門檻就能啟動投資,且目前全程都免手續費、免保管費,首次扣款成功贈全點150點。

《TVBS》提醒您:
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買賣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聯#電子支付#全支付#理財#基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25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