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采子全面復出!歡慶25歲生日驚喜宣布「幹大事」:比想像中快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8:21
采子推出全新創作單曲〈帶我回去〉。(圖/浩翰宇宙無限工作室提供)
采子推出全新創作單曲〈帶我回去〉。(圖/浩翰宇宙無限工作室提供)

采子日前拍攝全新創作單曲〈帶我回去〉,一改過去習慣以吉他自彈自唱演出,這次為新作品突破,首次以鋼琴彈唱的方式呈現,她表示:「小時候上過幾堂鋼琴課,這次為了新歌MV拍攝,花了很多時間苦練鋼琴,雖然一度動念放棄,但希望能帶給粉絲驚喜,最後終於完成,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不跟陳綺貞道歉!鍾成虎四度強調「這事」 怒回:少咄咄逼人

 

采子第一次以鋼琴為伴奏。(圖/浩翰宇宙無限工作室提供)

采子談起MV拍攝過程,采子說:「平常演出我多用kala伴奏的方式居多,但次有了樂手老師們的陪伴,對比過去獨自表演,好像多了幾分溫暖及安心,希望可以帶給大家不同的溫暖。」

更多新聞:阿信連2天力挺陳綺貞! 超MAN發言「沒人能跟我搶」粉絲推爆

 
采子生日要辦音樂會。(圖/浩翰宇宙無限工作室提供)

另外,經紀公司選在7月23日采子25歲生日前夕,於後台Backstage live 舉辦2場「夏夜吻著海風和你 采子生日音樂會」,睽違3年的專場音樂會,采子感性表示:「覺得比自己想像中更快舉辦音樂會,非常緊張!這些年,除了年紀的增長,心境上也有別於以往,從接觸音樂到現在,回首過往,非常感動,很期待見到大家和近距離的接觸,像是與好友久別重逢,也謝謝陪伴我,即將邁入25歲的家人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采子#何孟遠#荳荳#小三#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147

0.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