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坤城兒公開爸醫療紀錄 被醫生宣判「死馬當活馬醫」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6:58
李坤城兒子李卓軒公開爸爸生前醫療紀錄。(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兒子李卓軒公開爸爸生前醫療紀錄。(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已故音樂人李坤城兒子李卓軒在爸爸過世後,公開槓上「後母」林靖恩,不僅指控她偽造文書、霸佔老家,更指稱林靖恩喝酒鬧事甚至涉及吸毒,風波不斷,而李卓軒日前又公開發聲,公開爸爸的醫療紀錄,可看到李坤城15天內進行2次化療,從2022年9月開始就已經下半身癱瘓無法自理,狀況差到連醫生都表示「死馬當活馬醫」。

李卓軒公開槓上「後母」林靖恩。(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更多新聞:AKIRA獻實境首秀!驚爆開錄前「想請辭」 林志玲揭新身分幫出招

李卓軒昨公開李坤城生前的治療過程,文中寫下:「我的下半身肉體已經死去,化作靈魂出竅,以各種姿勢,飛行在室內的天空中。有時又會恢復靈肉合一,再次歸隊回到我的下半身。」顯示狀況時好時壞。

李卓軒公開爸爸生前醫療紀錄。(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更多新聞:老戲骨超美女兒曝光 傳承父親好手藝!曾下廚皮膚遭燙傷

 
他透露雖然10月開始有好轉,可以自己擺動身體、可以出力,「這是第一次小小脫離下半身完全癱瘓」,但化療副作用持續,「從口腔到喉嚨都有破裂,疼痛難耐,喝水都會很痛,只能一滴滴喝。」狀況差到醫生都說:「仁盡義至了,死馬當活馬醫。」化療後的第12天則是深夜盜汗30幾次、吞嚥出現困難,不過文中也有提到林靖恩會不時替他按摩,顯示雖然病痛讓李坤城難熬,至少愛人有在身邊陪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坤城#林靖恩#李卓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41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