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IRA獻實境首秀!驚爆開錄前「想請辭」 林志玲揭新身分幫出招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5:40
林志玲、AKIRA於2019年結婚,育有1子。(圖/M’INT明潮提供、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林志玲、AKIRA於2019年結婚,育有1子。(圖/M’INT明潮提供、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與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並隨丈夫移居日本,婚後育有1子,家庭生活甜蜜幸福,然而,近年因母親健康問題,全家暫時回台定居。AKIRA接受邀請首上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卻因為擔心語言不通動了請辭念頭,好在林志玲給予鼓勵,才讓他安心上節目。

AKIRA接受邀請首上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AKIRA和林志玲回台灣定居後,便不時兩頭飛參加日本和台灣的工作,近期受邀參加明星修繕事業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據《鏡週刊》報導,錄影地點選在AKIRA與林志玲辦婚禮的台南,讓他更有回家的感覺,節目播出後,收視率節節攀升。

更多新聞:胡瓜圓臉不見了!激瘦照瘋傳「意外撞臉言承旭、阿信」 網讚:超帥

不過,在開錄前兩天,求好心切的AKIRA,因為語言問題,擔心影響錄影流程及節目的節奏與流暢度,一度萌生退出之意,希望從班底改當嘉賓參與幾集就好。

 
AKIRA節目開錄前一度萌生退意,因為林志玲的鼓勵讓他堅持下去。(圖/翻攝自exileakira_official IG、林志玲臉書)

好在有林志玲的鼓勵與打氣,才讓不安的AKIRA堅持下去,兩週的外宿生活,夫妻倆每日透過視訊通話,交流錄影內容、分享錄影趣事,林志玲也會提供意見,或幫製作單位想點子,節目中的開店口號「神秘五金行,困難我來幫!」就是夫妻倆一起想出來的,節目總製片人陳安齊還開玩笑道「林志玲可算是1/3個製作人。」

更多新聞:鄭明典退休倒數1個月!驚傳「封筆」曝規劃 1承諾投入氣象職涯

《神秘五金行》由六位藝人跟著職人學習技能,獻出所學協助鄉親朋友。(圖/翻攝自神秘五金行臉書)

《神秘五金行》由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六位藝人藉由水電、木工、油漆等專業訓練課程,跟著職人學習技能,同時獻出所學幫助需要協助的鄉親朋友。而該節目也是AKIRA實境首秀,挾帶國民姐夫魅力,收視率不負眾望,首播當週,電視頻道首播加上重播,就有122萬人觀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KIRA#林志玲#請辭#AKIRA實境首秀#神秘五金行#收視率#國民姐夫#林志玲新身分#語言不通#節目班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26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