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跨性別網紅在白宮辣秀上圍 惹怒華府慘遭封殺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0:48
美國跨性別網紅「蘿絲」在白宮上空裸露的影片,讓他遭封殺和網友無情撻伐。(圖/翻攝自蘿絲IG)
美國跨性別網紅「蘿絲」在白宮上空裸露的影片,讓他遭封殺和網友無情撻伐。(圖/翻攝自蘿絲IG)

美國跨性別網紅蘿絲(Rose Montoya)日前獲邀,出席白宮舉辦的LGBTQ活動,但她在開心與總統拜登(Joe Biden)合影之後,卻在白宮花園公開上空裸露,甚至將影片上傳至個人Instagram粉專,不只掀起眾多議論,同時也惹怒主辦方白宮。《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華府最新聲明中,指責這種上空的行為並不恰當,也不尊重主辦單位與這場活動,「未來將不會再邀請他出席相關活動。」目前這段短片仍未被刪除,但底下留言區湧入上千人回應,多半都是抨擊蘿絲錯誤的舉動。

 

@rosemontoya

 

Hi-def Femme

 

外媒報導指出,蘿絲是一名原生理男性的跨性別網紅,在社群具有一定影響力,其IG粉專擁有10.4萬粉絲、TikTok帳號則有多達79.3萬粉絲。
 
更多報導:陸戰狼大使惹怒韓 議員提:禁陸僑民投票權防北京「干涉內政」
 

這段沒有公然露點的影片,蘿絲當時正在紀錄白宮草坪的「驕傲日」(Pride celebration)活動,影片中和拜登自拍合影互動,並感謝總統邀請;沒想到影片畫風一轉,就出現他裸露上半身的畫面,就因為那短短幾秒的畫面,讓螺絲的帳號被大批網友砲轟,有人罵他噁心,有人則批評他無知舉動,會讓其他爭取LGBTQ權益的人汗顏。
 
跨性別網紅「蘿絲」受邀出席白宮活動,還與總統拜登自拍。(圖/翻攝自Rose Montoya粉專)

為了促進LGBTQ權益和正確認知,白宮日前也舉行盛大「驕傲月」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收到排山倒海而來的各種批評,蘿絲隨後也上傳辯護影片,他並不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強調會繼續支持跨性別運動,外加「解放乳頭」的活動,同時表示他並未違法當地法規,更沒有任何猥褻意圖考量,只是透過展現自己的身體帶來快樂。」雖然辯護影片獲得少部份網友支持,但多數外國網友依然不買帳,批評與砲轟留言依舊佔據多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跨性別#LGBTQ#上空裸露#拜登#Rose Montoya#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58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