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不認罪!堅稱自己有權留密件 批當局濫權令人髮指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3:44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對不當處理政府機密文件37項聯邦犯行概不認罪,並在對支持者發表談話時,將自己遭起訴一事直指為當局「令人髮指的濫權行為」。

綜合法新社、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及微軟國家廣播公司(MSNBC)報導,川普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Miami)出庭應訊後,返回他位在新澤西州貝德敏斯特(Bedminster)的高爾夫俱樂部。他說:「今天,我們目睹了我國史上最為邪惡、最令人髮指的濫權行為。」

 

他在支持者面前痛批拜登政府說:「看著實在讓人傷心。腐敗的現任總統,在他輸得很慘的總統選戰期間,以各項虛假和捏造罪名逮捕他的頭號競爭對手,一些他和其他多名總統都會是有罪的罪名。」

川普今天稍早在佛州邁阿密聯邦法院出庭應訊,對37項刑事犯行概不認罪;他是美國史上第一位面對聯邦指控的前總統。

川普還說:「這是一種政治迫害,這簡直就是法西斯或共產國家的行為。」
 

同時,川普再一次不實宣稱,根據《總統文件法》(Presidential Records Act),他有權保留機密文件,「我有保留這些文件的一切權利」。

僅僅數個月前,川普才因另一起封口費案遭紐約曼哈頓大陪審團起訴。

川普14日將過77歲生日,他今天語氣很酸地對新澤西州支持群眾說:「多棒的一個生日,是不是?」

他說,他的孫子女們早上有祝他生日快樂,而他告訴他們,「我剛被起訴,他們要(求刑)400年左右,如果全加起來的話」。他這席話引來台下觀眾的笑聲。(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機密文件#濫權#美國總統#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59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