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1歲張學友近況曝!演唱會賣命重現「絕活一字馬」 粉絲驚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4:46
61歲歌神張學友睽違4年再度舉辦個人演唱會。(圖/環球音樂提供、微博)
61歲歌神張學友睽違4年再度舉辦個人演唱會。(圖/環球音樂提供、微博)

「歌神」張學友6月9日起在澳門舉辦6場「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睽違4年再度開唱,吸引大票歌迷到場支持。61歲的張學友自我管理嚴格,不但依舊維持帥氣樣貌,就連身體也十分靈活,驚喜重現絕活一字馬,讓現場觀眾直接看傻,讚嘆「我16歲都不如他」。

更多新聞:官宣?魏如萱離婚桃花旺 身邊「3男神圍繞」真實關係全說了

 

張學友6月9日起在澳門舉辦6場「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

張學友近日在澳門舉辦演唱會,大方拿自己年齡開玩笑,自認體力沒有差很多,只怕觀眾「看的辛苦」,而為了證明61歲的自己寶刀未老,只見穿著西裝的張學友,當場秀出絕活「一字馬」,超Q柔軟度令觀眾看呆,同時引爆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更多新聞:36歲中國男星癌逝!獨留1妻1子 歌手妻潰堤曝遺願「盼瞑目」

 
張學友演唱會中重現絕活一字馬。(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在網路瘋傳,引起不少網友熱議,都被張學友目前的狀態嚇到「61歲的小夥子」、「這樣61歲?我31歲都劈不下去了」、「還是年輕時候調皮的樣子」、「歌神好忙,唱歌完還要一字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學友#歌神#一字馬#絕活#張學友一字馬#張學友演唱會#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張學友超軟Q#張學友柔軟度#張學友老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58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