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生最後悔的事?李靚蕾親上火線解答 被問這題突爆受傷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4:18
李靚蕾透過Podcast節目抒發心境。(圖/翻攝自李靚蕾IG)
李靚蕾透過Podcast節目抒發心境。(圖/翻攝自李靚蕾IG)

李靚蕾和金曲歌王王力宏爆發婚變後,雙方雖然官司未解,但已逐步重回自己的人生,她推出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今(14)日播出第2集,她大方回答粉絲提問,其中被問到人生中最後悔的事情,她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李靚蕾「美國官司勝訴」想大哭發洩 王力宏127字回應了

 

李靚蕾接受粉絲QA。(圖/翻攝自李靚蕾IG)

李靚蕾3週前在IG收集粉絲提問,部分除在IG限時動態回應,一部分則用在Podcast裡,對於粉絲問她「妳今天過得好嗎」,讓她直呼很感動,「這是個很溫暖的問題,好久沒有人問我這個問題,我今天過得很好,沒有什麼特別事情發生,所有人都健康、很美好。」

但她表示如果是前一天被問這個問題,她會有不同的答案,因為她在煮菜時因油鍋過熱,不慎遭熱油噴傷胸口及手臂,手臂雖緊急用冷水降溫,但胸口只用了冰敷袋,卻不慎壓破水泡,讓她無奈說有點痛。

 
更多新聞:走出婚變低潮! 李靚蕾認和他們「約會」:一起沉靜成長

王力宏和李靚蕾隔空開戰,雙方持續透過律師發聲明過招。(圖/翻攝李靚蕾微博、王力宏臉書)

被問及人生中做過最後悔的事情?她想了想笑答,「我算是活在當下的人, 會想現在還有以後的事情,不太會回想過去或是追溯過去發生的事情,想也沒用,我們也無法改變過去,每次磨難都是上帝花很多心思在我們身上,要預備未來面對狀況時的能力。」 

有粉絲問她若家人是同性戀,是否會反對家人的性向?她表示沒有資格或權力去干涉,:「(有些人)為了滿足家長或是其他人社會對他的期待,而去跟異性結婚,或者傳統接代去生孩子,這是很痛苦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靚蕾#王力宏#沉靚時間#人生最後悔的事#水泡#燙傷#同性戀#性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87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