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誘騙女童神隱1年!《閃電俠》男星首度露面 狀態反差驚人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3:04
伊薩米勒自去年風波四起後,首度公開露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薩米勒自去年風波四起後,首度公開露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男星伊薩米勒憑(Ezra Miller)飾演「閃電俠」一角聲名大噪,卻在去(2022)年初諸多爭議不斷爆出,遭控訴非法入侵、誘騙未成年、毆打他人等罪狀鬧上法庭,他也從螢幕前消失,僅交由律師團代為發聲。近日,他主演的《閃電俠》於12日舉辦首映會,沒想到神隱1年多的他,竟首度公開露面,引起外界關注。

更多新聞:季芹人美心美! 見5歲病犬冒「口腔腫瘤」堅持領養:是乖孩子

 

伊薩米勒去年醜聞纏身,他透過外媒發聲坦承有精神狀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薩米勒去年醜聞纏身,光是在3月,就因在派對中砸傷女子,及於酒吧行為脫序等兩度遭捕,更在5月涉嫌闖入他人豪宅,背負入室竊盜罪等3項相關罪名。在爭議燒得滾燙之際,外媒還挖出他曾在2016年,透過暴力、精神及毒品控制12歲女童,行徑相當不可取。針對種種爭議,他也在8月透過外媒道歉,坦露陷入精神困境,目前正積極接受治療。

更多新聞:好萊塢掀「大齡時尚」風 珍妮佛安妮斯頓等名人大方秀白髮

 
伊薩米勒感謝導演安迪馬希提一直給予他他能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薩米勒自風波四起後就神隱,直到近日他為幫新電影《閃電俠》造勢,在12日首度公開露面,只見他整場面帶笑容、氣色絕佳,似乎在經過治療後,漸漸地不再受精神所折磨,在採訪中,他也喊話華納各高層、DC總裁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及導演安迪馬希提(Andy Muschietti),表示即便在自己身陷爭議也給予能量,令他感激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閃電俠#伊薩米勒#爭議#指控#暴力#竊盜#誘拐#毒品#精神狀況#首度露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136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