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季芹人美心美! 見5歲病犬冒「口腔腫瘤」堅持領養:是乖孩子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2:39
季芹日前帶著愛犬上藍心湄的節目。(圖/TVBS)
季芹日前帶著愛犬上藍心湄的節目。(圖/TVBS)

TVBS《女人我最大》由藍心湄領銜主持,推出全新寵物特別企劃「女人我最大聯萌」,每週由不同藝名人攜手心愛的寵物家人登場,節目不僅分享寵物小知識,更巧妙結合趣味互動與任務考驗,藉由與寵物彼此間的獨特相處模式,帶領觀眾進入可愛又精彩的寵物世界。

更多新聞:藍心湄主持一半泛淚!激動喊「我每集都在忍耐」 黃喬歆瞬間哽咽

 

季芹在節目中分享和愛犬相遇的故事。(圖/TVBS)

首集由助理主持人卞慶華與徐凱希親自開車去迎接三組大來賓,分別為羅時豐家的Duffy(薩摩耶犬) 由兒子羅凱博和姪子謝毅宏帶來現場,還有季芹的Oreo(巨型貴賓犬)以及林又立的Bella(邊境牧羊犬),在考驗主人與寵物的默契互動時,沒想到林又立的愛犬Bella不受控的在現場亂竄爆吃,讓原本自信滿滿的她崩潰跪地,逗趣的行為讓所有來賓與主持人都笑到不行。

更多新聞:陳意涵來了!合體林心如經營民宿 陳昊森鋪床噴汗全身濕

 
節目邀請來賓們帶著毛小孩上節目。(圖/TVBS)

在分享與愛犬的相識故事時,季芹表示領養Oreo時牠已五歲,且正患有口腔腫瘤,有可能是要切除下顎造成進食困難的狀態,收容所一直公告訊息但都沒有人要領養,所以季芹一家人就決定把Oreo帶回家,沒想到Oreo是個懂事又聽話的孩子讓她很欣慰。6月19日起晚間九點《女人我最大》每週一寵物新單元「女人我最大聯萌」敬請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心湄#季芹#女人我最大#寵物#毛小孩#領養#卞慶華#徐凱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86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