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爽嗑雞排、珍奶!「大胃王女神」遭出征 釣出老司機解答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3:17
「大胃王女神」泡芙。(圖/翻攝自@puff_ku IG)
「大胃王女神」泡芙。(圖/翻攝自@puff_ku IG)

「大胃王」泡芙因甜美外表、溫柔氣質被粉絲冠上女神稱號,外表與食量出現驚人反差的她,IG坐擁5.7萬追蹤人數,YouTube頻道也有超過7萬訂閱。日前泡芙於IG分享一組美照,只見她在捷運上肆無忌憚的夜市小吃,讓網友看傻,「捷運上不準吃東西和沒穿鞋!」

更多新聞:楊祐寧「怒氣值滿點」不玩了! 林心如站原地喊:EQ在哪裡

 

泡芙外表與食量有極大反差。(圖/翻攝自@puff_ku IG)

泡芙12日透過IG公開捷運車廂拍攝的一系列美照,身穿小背心搭配灰色短裙的她,大方展現豐滿上圍以及白皙長腿,好身材一覽無遺,不少網友都被她的招牌笑容迷倒。值得關注的是,泡芙除了沒穿鞋之外,手上還拿著各式各樣的小吃,包括雞排、珍珠奶茶、蚵仔煎等,在捷運大口吃起來,還透露「這輩子唯一拿得起,放不下的就是雞排+珍奶,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捷運自由?」

泡芙的行為引起網友關注,甚至擔心她刻意違規被罰錢,很快的釣出內行網友替泡芙解答,「我記得這是一個捷運風格的汽車旅館」、「捷運自由,泡芙也太可愛了」、「期待泡芙的新影片」、「汐止旅館」、「這是那個捷運風的旅館吧,我也想上車」、「內行的都知道」。

 
更多新聞:霸氣鮮肉!李到晛私下直呼「知衍啊」 新劇激情喇機:我才不管她

泡芙因夜市牛排爆紅。(圖/翻攝自@puff_ku YT)

根據《大眾捷運法》第50條之規定,若有民眾在捷運上涉及14種情形,將處行為人或駕駛人台幣1500元以上、7500以下的罰鍰,其中第9項為「於大眾捷運系統禁止飲食區內飲食,嚼食口香糖或檳榔,或隨地吐痰、檳榔汁、檳榔渣,拋棄紙屑、菸蒂、口香糖、瓜果或其皮、核、汁、渣或其他一般廢棄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胃王#女神#泡芙#捷運#吃東西#旅館#老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8

0.2518

0.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