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MeToo狂燒!丁文琪不捨受害者被檢討 「每天都在心痛」


發佈時間:2023/06/14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3:22
丁文琪對於近期的性侵風波發聲,更不捨受害者被檢討。(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丁文琪對於近期的性侵風波發聲,更不捨受害者被檢討。(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台灣「#MeToo」不斷延燒,許多受害者陸續出面發聲,引發大眾關注與心疼,卻也有人檢討受害者「為何事隔多年才提」,丁文琪(Kiki)難得針對時事發聲,更表示「最近每天都在心疼」。

更多新聞:《黑澀會》女星結婚了!甜蜜擁吻德國女友 辣媽火辣證婚

 

丁文琪在社群沉痛發聲。(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Kiki昨(13)深夜在IG時動態表示「有些事還是不吐不快...那些檢討受害者為什麼事隔多年才站出來#metoo的幸運的人們,要知道你們看到的都還是說得出口的故事,這世界上有更多只能帶進棺材的metoo呢」、「最近每天都在心痛……」。

丁文琪和林宥嘉育有1雙兒女,對於孩子教育以及校園安全相當關注。(圖/翻攝自丁文琪、林宥嘉臉書)

她和林宥嘉婚後育有1雙兒女,相當關注孩童權益以及校園安全的她,對於近日校園又傳狼師性侵一事,讓她痛心表示「身為母親看到這些經歷實在太痛苦了⋯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更轉發相關新聞,傷心表示「還有好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文琪#kiki#每天心痛#台版metoo#校園狼師#不要這樣算了#檢討受害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0795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