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祐寧「怒氣值滿點」不玩了! 林心如站原地喊:EQ在哪裡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2:49

TVBS最受矚目的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今(11)日播出第九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還有《華燈初上》的兩位警察楊祐寧、章廣辰,一起來到南投仁愛鄉,在一片野外荒地、溪邊瀑布旁,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楊祐寧找大家一起玩「報數球」遊戲,但經過幾番解釋還是有人聽不懂規則,他氣得丟球喊:「不玩了!」林心如則虧:「怎麼那麼容易生氣?EQ在哪裡?有女兒的人還這麼愛生氣。」

更多新聞:幫女兒租屋遭房東嗆「叫妳家長來」 李千娜太凍齡尷尬:我就是

 

楊祐寧丟球不玩了。(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楊謹華緩頰氣氛,提議大家先玩一次就會比較了解,楊祐寧再次拿起球解說遊戲規則,但林心如還是沒聽懂提問:「你剛剛不是報數球嗎?」讓楊祐寧崩潰快沒耐心,章廣辰上前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不要生氣。」楊謹華趕緊出聲要大家先玩再說,「他會瘋,我們先玩一次快點,他的聲音要沒了。」江宜蓉抱著林心如苦笑:「我好欣賞妳。」

更多新聞:季芹人美心美! 見5歲病犬冒「口腔腫瘤」堅持領養:是乖孩子

 
林心如無奈在原地。(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隨著練習大家漸漸進入狀況,楊祐寧故意喊林心如代表的數字,讓林心如措手不及狂追球,她氣罵:「楊祐寧,我要殺了你!」作勢要踹他一腳,看得出私下好交情。

楊祐寧在過程中多次崩潰。(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祐寧#林心如#光露營#江宜蓉#光露營就很忙了#章廣辰#楊謹華#郭雪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280

0.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