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V導演周格泰遭控性騷霸凌 名媛淚訴被逼喝熱水「食道燙傷」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3:25
名媛黃景俐控訴周格泰性侵且職場霸凌。(圖/翻攝自景俐の幸福配方《Fashion •Food•Fun》臉書)
名媛黃景俐控訴周格泰性侵且職場霸凌。(圖/翻攝自景俐の幸福配方《Fashion •Food•Fun》臉書)

政壇、娛樂圈掀起台版「#MeToo」巨浪,性騷事件連環爆,曾替梁靜茹、李心潔、劉德華、張信哲等大咖拍攝MV的導演周格泰,也遭被爆性騷以及職場霸凌,名媛黃景俐指控周格泰強行將她的頭壓至胯下,甚至趁工作時逼她不斷喝下滾燙熱水,導致她食道燙傷、嘴巴起水泡。對此周格泰所屬大路視聽回應「無中生有」。
 
更多新聞:許傑輝要求集體做X配音翻車!男星逆風「怒轟走錯路」她報名想上

 

黃景俐痛揭遭性騷過往。(圖/翻攝自景俐の幸福配方《Fashion •Food•Fun》臉書)

黃景俐曾演出張信哲〈愛情餘味〉MV,她表示當年還是嫩到不行的新人,因為拍廣告和周格泰相識,也陸續合作多次。某次MV定裝後,因隔天就要拍攝,導演好意送她回家,但抵達她家路口時,對方想擁抱她,甚至還將她的頭往胯下壓去,她撐起身體往後退,最後對方放她下車時撂話:「妳明天敢開天窗試試看!我一定封殺妳!」
 
隔天她乖乖上工,輪到她拍攝時,她突被要求戴上墨鏡,減少她在鏡頭曝光的機會,甚至還有一幕是要她喝烈酒,藉此想像「愛情讓人欲罷不能又愛又恨的狀況」,甚至還要她不斷地喝滾燙的熱水,導致她時到燙傷、嘴裡起水泡,她不敢哭,因為哭了要補妝,會延誤其他人的時間。
 
 
更多新聞:五月天玩真的!超犀利趴預告「講1小時垃圾話」 AKIRA也來了

黃景俐在社群揭露遭周格泰性騷、霸凌一事。(圖/翻攝自景俐の幸福配方《Fashion •Food•Fun》臉書)

收工後,髮型師突然上前遞面紙給她,她才掉下淚來,「我這樣不能好好吃飯喝水大概有三天吧⋯⋯同一位導演… 我應該只是冰山的一角、一定很多人也吃了很多虧」。

起初她僅暗示是C姓導演,後來在社群留言區坦承是周格泰,當年和她合作的髮型師Andy Wong也心疼留言:「那時妳被整我真不知道。」但周格泰所屬「大路視聽」回應《ET星光雲》,表示沒有聽說過這件事,「我們跟黃小姐合作多次,可以跟我們反應水太燙,導演也蠻保護演員的。」至於被控性騷,對方否認此事,更說是無中生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格泰#MV導演#梁靜茹#李心潔#張信哲#愛情餘味#大路視聽#食道燙傷#長水泡#名媛黃景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60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