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末涼子4代言全下架「廚師小王也丟工作」 廠商哀號:影響太大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5:44
廣末涼子的和服教室、牛仔褲廣告已經都下架。(圖/翻攝自官網)
廣末涼子的和服教室、牛仔褲廣告已經都下架。(圖/翻攝自官網)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爆出偷吃米其林一星廚師鳥羽周作,14日雙方終於坦承「雙重不倫」,日本狗仔更刊出偷情信件,甚至再爆廣末涼子現在為愛沖昏頭,想離婚更喊著要引退,然而工作能否持續似乎不在於她的意願,目前廣末涼子有4個代言全都喊停,鳥羽周作工作連帶受影響。

更多新聞:廣末涼子「私下零悔意」甜蜜偷情信全曝光! 小王向朋友瘋狂炫愛

 

廣末涼子原本擔任AI契約審查平台代言人,如今代言照也被下架。(圖/翻攝自官網)

廣末涼子出道多年,一直都是走「透明感女星」的路線,還在去(2022)年獲頒「最佳媽媽獎」,沒想到7日被日本狗仔爆出跟鳥羽周作出軌,清新形象全毀,麒麟啤酒上週就率先開鍘,稱廣末涼子已經無法傳達商品原本的價值,下架所有廣末涼子的代言影片。

到了今(14)日,廣末涼子代言的大人和服教室、牛仔褲、AI契約審查平台「LegalForce」等廣告通通都被下架,和服教室也回應日媒《體育報知》,承認主動下架廣末涼子的廣告,和服教室表示:「今天已經弄清楚(緋聞中的)事實關係,考慮到此事對顧客跟世界的影響甚大,已經拿下她的代言照了。」

 
更多新聞:慣犯!廣末涼子9年前婚內出軌佐藤健 公司「超瞎藉口」狗仔無奈

鳥羽周作擔任埼玉縣戶田市宣傳大使,現在連載單元被喊卡。(圖/翻攝自官網)

受影響的不只有廣末涼子,出軌對象鳥羽周作目前擔任埼玉縣戶田市的地方宣傳大使,原本的工作是透過他宣傳戶田市之美,還有以廚師身分用當地出產來開發特有菜單,爆出不倫醜聞後,市政府表示目前還在跟鳥羽周作方面協調之後的活動,不過鳥羽周作原本在地方雜誌上的連載單元已經先暫停。

日本律師堀井亞生也說明,許多身負企業或產品形象的藝人,沒搞清楚自己發生醜聞後,經紀公司跟自己到底要承擔多少損害賠償,才會抱著「應該不會被發現吧」的僥倖心態搞事,如今廣末涼子代言全丟,恐怕也給許多藝人一個警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末涼子#鳥羽周作#出軌#不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20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