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傑輝再被控性騷! 要求女星「胸部夾巧克力」、短今遭摸胸部得逞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6:22

藝人許傑輝再度被指控性騷擾!女星黃云歆表示10年前徵選上許傑輝執導的舞台劇,在排練場上一直被說「不夠性感」,正式演出還被要求「夾巧克力」,所幸小嫻解救了她!另外啦啦隊女孩短今,也跳出來說曾被許傑輝摸胸部得逞。

圖/翻攝自臉書 許傑輝

 
藝人許傑輝(2021):「我常常自己開玩笑講說,我好像都有那種入圍的命沒有得獎的命是家的祖墳風水不好還是怎樣?」

藝人許傑輝開自己玩笑,總在鏡頭前展現幽默風趣,他不只是演員也常導戲身兼多職。

藝人許傑輝(2013):「然後那個喬胸部的那個也是要有,現在就是有做,但沒有那個效果出來。」

 
劇場裡許傑輝認真給演員筆記2013年執導《台灣舞孃》舞台劇,現在卻被指控當時性騷擾演員。

女星黃云歆揭露10年前自己還是學生,排練時一直被說不夠性感許傑輝還要她回家準備3套服裝下次「呈現性感」給他看甚至在正式演出時問「胸部能否夾住巧克力」不過在排練場上時被小嫻撞見,她藉機把黃云歆帶離還問是不是許傑輝說了奇怪的話這回事件曝光,小嫻也留言說妳好勇敢,心疼妳當時承受的壓力跟恐懼間接證實此事。

中信女孩成員短今(2023.3):「然後大家也都相信,球員們一定可以在最後一天,帶給我們台灣人一個很棒的希望。」

只是許傑輝被控性騷不只一樁中信兄弟啦啦隊的成員「短今」同樣在IG發文說,許傑輝以能成為背板女主角為由要她換馬甲下秒語出驚人說胸部好像豆腐是不是假的能否摸摸看,短今說她當下馬上石化,但不知如何處理只能讓她得逞。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片段:「我知道你們都有不接的理由,但是你們也要有一個接的理由。」

面對指控愈來愈多,據了解許傑輝到14日仍然正常工作忙著拍攝《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2季對此製作人陳慧玲表示本來15日許傑輝戲分很重現在決定先停拍,許傑輝接下幾周也都暫時不會拍攝,實際詢問許傑輝經紀人則表示如同首次聲明有造成不舒服就道歉,但針對黃云歆與短今的說法目前沒有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許傑輝#性騷#短今#小嫻#舞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39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