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傑輝被爆性騷!要女星「巧克力夾乳溝」 她忍10年淚訴:很恐懼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23:50
女星黃云歆爆料許傑輝10年前曾性騷過她,讓她相當痛苦。(圖/翻攝自黃云歆臉書)
女星黃云歆爆料許傑輝10年前曾性騷過她,讓她相當痛苦。(圖/翻攝自黃云歆臉書)

57歲許傑輝近日遭網友指控在表演課時,要求學生練習「集體做愛」的配音,日前他發聲明公開道歉。但今(14)日女星黃云歆表示10年前演出許傑輝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時,竟遭要求繳交「性感作業」,許傑輝甚至拿巧克力,問她能否夾在胸前,讓她相當不舒服。對此許傑輝經紀人也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造成學員的不舒服深感抱歉,但對於各方爆料還在了解中。


 
更多新聞:遭爆表演課「集體做愛」配音!學生淚訴仍十分害怕 許傑輝道歉了

許傑輝遭控性騷。(圖/翻攝自許傑輝臉書)

黃云歆在臉書表示,當時她還是學生時,以舞者身分徵選上《台灣舞孃》,其中有首椅子舞是性感且有難度的舞蹈,每個人都搶著跳,她雖沒選上,但為以防有人請假或受傷,所有團員都得跟著練舞。

但在排練中期,許傑輝突然叫她到場中央,嫌她不夠性感,還秀出手機裡性感照給她看,裡頭還有A片照。他說許傑輝要她回家準備3套服裝,「指定的那些襯衫不穿bra,下面穿一件小褲褲就好、馬甲、內衣、丁字褲等等」,下次上課時要「呈現性感」給他看,更稱為了保護她,會清場處理。
 

更多新聞:許傑輝要求集體做X配音翻車!男星逆風「怒轟走錯路」她報名想上

黃云歆曾因演出許傑輝執導的舞台劇而遭到性騷擾。(圖/翻攝自黃云歆臉書)

但看著排練場人去樓空,她越來越害怕,直到小嫻出現,以找行動電源為由把她帶走。黃云歆向小嫻訴苦,表示很害怕又被要求驗收「性感作業」,小嫻要她搬出家長來擋,豈料許傑輝集合所有成員,喝斥不只她要交作業,是全班都要,「變成我的錯了,我自作多情,我還害到他被我爸誤解。」

正式演出時,她開場以森巴舞的服裝,因上半身只有胸罩,許傑輝拿著巧克力,對著她乳溝比劃,更問:「可以夾得住嗎?」她傷心說「10年了,我想起來還是感到恐懼,寫出來也不是想要討什麼公道或道歉,道歉也弭平不了發生過的事,與這些年我沒能說出口的恐慌。」但她也表示「請大家不要去攻擊許先生,那不是我想做的事。」

小嫻出手解救黃云歆,讓黃云歆相當感動。(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許傑輝經紀人也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這兩天陸續也有人來問,但是就像我們的道歉文一樣。」對於造成學員的不舒服,他們深感抱歉,對於最近來自各方的爆料,他們還在了解中。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許傑輝#黃云歆#巧克力夾乳溝#小嫻#性感作業#臺灣舞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147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