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了不倫!廣末涼子被爆考慮與小王結婚 面臨2障礙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7:46
日媒指出,廣末涼子(左)和鳥羽都考慮在離婚後,與彼此在一起。(圖/翻攝自廣末涼子IG、鳥羽推特)
日媒指出,廣末涼子(左)和鳥羽都考慮在離婚後,與彼此在一起。(圖/翻攝自廣末涼子IG、鳥羽推特)

日本知名女星廣末涼子,今(14)日透過經紀人的IG,承認出軌米其林已婚名廚鳥羽周作,並透露已經向家人道歉,將無期限停止活動。鳥羽則表示對不起家人,將盡全力補償。然而,兩人的朋友透露,他們其實都考慮離開現在的配偶,與彼此共組新家庭,但現在面臨2個障礙,使他們的再婚計畫困難重重。
 
日本週刊《女性SEVEN》報導,儘管廣末和鳥羽今日都發文道歉,但2人其實對這場婚外情曝光,並沒有太大的悔意。鳥羽的友人透露,鳥羽本來就是廣末的粉絲,當兩人最初爆出不倫時,他還對好友放話「我完全沒受到打擊」。另一方面,在鳥羽的猛烈追求下,廣末甚至產生「退出演藝圈也無所謂」的想法,考慮與鳥羽再婚。

 

日媒指出,廣末為了與鳥羽再婚,不惜考慮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自推特)

報導指出,廣末涼子的藝術家老公井筒順,在這次婚外情的消息見報前,就已經懷疑兩人關係不單純,夫妻的信賴關係逐漸崩毀。廣末的友人透露,廣末現在想與井筒離婚,接著與鳥羽再婚,甚至不惜支付贍養費,也要斬斷婚姻關係。鳥羽的朋友則指出,鳥羽也是真心打算與廣末結婚,準備支付贍養費和育兒費給現在的妻子,據說他很快就會聘請律師協議離婚。

傳廣末涼子想與藝術家老公井筒順離婚。(圖/翻攝自推特@michieda_suki)

然而,兩人再婚的打算,現在面臨2個障礙。首先,廣末這次的行為,惹怒了過去信賴她的贊助商與廣告商,可能會使她面臨巨額違約金。身為餐廳經營者的鳥羽,也擁有許多贊助人,他正在思考要如何在維持這段關係下,降低對生意的影響。再來,廣末與丈夫井筒順的問題不可能順利解決,恐掀起一場漫長的離婚糾紛,使廣末無法快速地邁向新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廣末涼子#鳥羽周作#離婚#再婚#婚外情#米其林#不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1946

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