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脫口秀演員狂譏馬航失事翻車! 大馬政府要國際刑警找人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6:20
謝必孜大開馬航失事玩笑遭批評。(圖/翻攝自IG)
謝必孜大開馬航失事玩笑遭批評。(圖/翻攝自IG)

美籍脫口秀演員謝必孜(Jocelyn Chia)日前在紐約一場表演中,大踩政治紅線,把馬來西亞的經濟發展還有「馬航MH370」失事案件當成題材,被現場觀眾狂噓,就連新加坡外長也出面譴責。如今爭議越燒越大,還傳出大馬當局有意要求國際刑警組織協助「追蹤」謝必孜的下落。
 

謝必孜轉發其他喜劇演員聲援她的推文。(圖/翻攝自 Chrissie Mayr 推特 @ChrissieMayr)

 
根據馬媒《星洲網》報導,馬來西亞警方已經針對謝必孜在表演中拿「MH370」大開地獄梗的事件進行調查,由於謝必孜現在已經登記成為美國公民,因此警方將向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提出申請,要求該組織協助提供謝必孜的個人資料以及所在位置。大馬全國總警長沙尼(Acryl Sani)也證實準備就此事提出相關申請。
 
據了解,謝必孜在新加坡出生,目前已經取得美國國籍。日前她在一場表演中,將星馬兩國之間的歷史情仇做為段子演出,內容提及兩國在1963年曾經組成馬來西亞聯邦,但2年後又宣告「分手」。謝必孜稱,還好新加坡成功復仇,成為世界第一的國家,反觀馬來西亞如今還是「發展中國家」,還諷刺馬來西亞的飛機飛不起來,結果台下馬上傳出噓聲。謝必孜則反嗆「怎樣?馬航失蹤不好笑嗎?」,接著二度用暗諷馬航稱「看來有些笑點行不通(don't land)」。

謝必孜發文稱自己因為這起爭議登上各大外媒。(圖/翻攝自Jocelyn Chia 推特 @JocelynChia)
 
雖然「地獄梗」在脫口秀中並不罕見,但謝必孜這段內容卻遭到網友狂轟,就連星馬兩國外長都公開譴責。謝必孜事後接受《CNN》訪問時表示,這個段子她已經在各大場合表演過超過100次都沒出問題,稱網路上的爭議片段只截取了一部分的內容,缺乏重要的背景。今(14)日還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因為這起爭議登上《BBC》頭條,還接受《CNN》、《紐約時報》等外媒訪問,稱「馬來西亞你可以繼續沒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Jocelyn Chia#謝必孜#馬航#MH370#失事#脫口秀#爭議#馬來西亞#新加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0798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