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博恩從10樓高垂降小巨蛋!正妹花10萬當盤子 樂喊:來當有錢人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8 14:05

喜劇演員曾博恩的世界巡演,在週六晚上小巨蛋正式演出,透過十層樓高的垂降登場,這次引發關注的一席10萬元盤子席,買主身分也曝光,其中一個活動主持人PO出盤子專屬服務影像,直呼非常享受。

圖/翻攝自IG brianptseng

 
脫口秀演員曾博恩:「各位觀眾,準備破蛋了。」

真的破殼而出,脫口秀明星曾博恩,身穿綠色皮衣外套,從近10層樓高,從天而降。

週六晚間,曾博恩脫口秀專場,讓小巨蛋歡聲雷動,每個段子笑料滿滿。

 
脫口秀演員曾博恩:「加州人不喜歡回答問題,應該說他們喜歡用問題,來回答你的問題,我到了當地,我就問我朋友說,欸,加州的治安好嗎?他就問說,你住哪一區,哈哈哈哈,我說韓國城,他說嗯,誰訂的飯店啊,我們製作助理啊,怎麼了,他說他跟你們有仇嗎?(哈哈哈哈)。」

明明是誤住曾發生命案飯店的恐怖經歷,還是讓台下嘴角失守。

脫口秀演員曾博恩:「(媽媽報案)我們家狗狗剛才斷氣了,(人員說)我們馬上派人過去,我們住在台北市大安區,&^*$四段,^%&$^樓,好的,15分鐘到,他到底怎麼聽出來的。」

其實開演前,大家就相當關注,一席要價10萬元的盤子席,購買者身分曝光。

入場觀眾小艾:「上車囉!盤子席。」

拍下司機接送、按摩沙發椅等至尊服務,其中「一盤」,是20出頭歲,活動主持人「小艾」,坦言10萬都是自己賺來的,就想體驗「被叫盤子的感覺」買下去,像解鎖人生體驗,只要能跟博恩拍照就很開心,也透露一個月賺10萬,推算年薪破百萬。

這次4個盤子席粉絲,戴起識別證,開心與博恩合照,也參加after party說,就是博恩的腦粉,這回在日本、星馬等15個城市演出,2萬人次進場觀看,也創下喜劇演員的里程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恩#小巨蛋#脫口秀#盤子#搞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541

0.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