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唱2首歌!林志炫無預警中斷演出30秒 現場一度靜默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20:31
林志炫二度登上小巨蛋。(圖/張哲鳴攝)
林志炫二度登上小巨蛋。(圖/張哲鳴攝)

56歲林志炫「ONEtake2.0我忘了我已老去」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0)日在台北小巨蛋熱烈開唱,他將帶來20首經典歌曲與新歌,展現「華語LIVE天王」之大將之風。而林志炫闊別6年重回台北小巨蛋舞台,興奮大喊:「讓大家久等了!」他開場帶來〈你的樣子〉、〈蒙娜麗莎的眼淚〉,沒想到一唱完,立刻變成「換衣秀」,直接將舞台燈全關,暗燈30秒,全場靜默,開燈後他笑說:「我換好衣服,但是也沒什麼好看。」

更多新聞:田馥甄520拋震撼彈!驚爆「不再辦演唱會」:是畢業典禮

 

林志炫帶來許多高難度歌曲。(圖/張哲鳴攝)

林志炫演唱〈秋意濃〉前,拿起水瓶喝水時,表示:「每當拿起水要喝,代表下一首歌很難(唱)。」他接著深情演唱〈秋意濃〉、〈這世界那麼多人〉、〈天涯〉、〈煙花易冷〉,他打趣說,因為相隔6年才能在小巨蛋開唱一回,他想唱的歌很多,所以請大家專心聽他唱歌,聽完用力鼓掌歡呼即可,而不是費嗓子跟唱去「照顧」旁邊人的耳朵,因為林志炫的演唱會不是要讓你跟唱到「燒聲」,而是讓你聽到出「耳油」,希望大家放心把耳朵交給他,會好好照顧大家的聽覺。

更多新聞:楊丞琳跳舞一直被罵 不忍了霸氣反擊:老娘還是會一直跳

 
林志炫一身火紅亮片禮服相當吸睛。(圖/張哲鳴攝)

已踏入歌壇32年的林志炫選擇台北做為本輪世界巡演的第一站,意義非凡,因為這裡除了是家鄉更是當年音樂事業的起點。林志炫特別選在5月20日舉辦,也是另一種方式跟一路以來支持的歌迷告白。林志炫熟悉的音樂陪伴著每位歌迷超過三十年,從沒離開過,林志炫也期許下次開唱不會再讓大家等這麼久,希望能更快再次唱給大家聽,更許願要唱到八十歲,期待再次跟所有歌迷相見。

林志炫在演唱會上首次公開演唱新歌〈我忘了我已老去〉,他透露:「其實這首歌花了三年醞釀才做出來,或許生理年齡每個人每天都在變老,但是轉個念,全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可以常保心理年輕。」林志炫將這首歌送給自己也送給歌迷「不用特別珍惜年輕,而是多把握當下」。林志炫高超的現場演唱功力,將這首情緒起伏極大的歌曲娓娓唱進歌迷心中,觸動不少歌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炫#小巨蛋#秋意濃#中斷#暗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07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