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出螢光幕多年!56歲田麗化身「億萬富婆」 再婚鮮肉男星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18:30
田麗化身億萬富婆,美魔女魅力無法擋。(圖/八大電視提供)
田麗化身億萬富婆,美魔女魅力無法擋。(圖/八大電視提供)

56歲女星田麗許久未在台劇露臉,近日加入《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本週將以億萬身價的富婆角色驚豔登場,提到角色,田麗透露因為劇情需求,「從影生涯第一次嘗試頭部翻模,過程中鼻子跟嘴巴留洞口可以呼吸,但非常悶,等待數小時石膏乾了脫模後,呈現出來一看,發現台灣特殊化妝真的很棒,很期待這週看了之後會有什麼樣的呈現。」飾演田麗再婚的年輕老公張睿家,敬佩前輩頂著特殊化妝好幾個小時,面不改色,始終笑臉迎人。

更多新聞:林佑星喜得「小三」嗨翻 聞李燕再婚:差點沒抓穩方向盤

 
 
張睿家(左)飾演田麗的再婚老公,石知田飾演田麗的獨子。(圖/八大電視提供)

本週最新劇情發展,一開場擁有億萬身價的集團富婆田麗便陳屍家中,她的年輕丈夫張睿家即涉有重嫌,天心受聘擔任他的辯護律師,助理禾浩辰在蒐集資料過程中,意外發現田麗有一個從未曝光的兒子石知田。張睿家提及與資深前輩田麗對戲印象最深刻的是,「無時無刻散發出美魔女的魅力;尤其在拍攝現場,能完全感受女王的氣場。」

更多新聞:黃仲崑脫口「結兩次都離婚」吐實 老婆笑喊:當第三者16年

 
張睿家為詮釋角色做足功課,看懸疑驚悚電影、閱讀心理學書籍。(圖/八大電視提供)
 
為了貼近劇本裡描寫的夫妻關係,張睿家特別再去重看懸疑驚悚電影《控制》,他說:「因為電影角色裡的關係,控制與被控制的心理層面,很像我和田麗姐飾演的夫妻狀態。」同時張睿家也做足功課翻閱相關心理學書籍,試圖去瞭解犯罪心理的行為,「希望能藉由內心更深層的頗析,去挖掘出角色內在的缺陷,在表演上就能準確的掌握角色的動機。」《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每週日晚間8點於八大戲劇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劇#最佳利益#田麗#張睿家#再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1232

0.2983